');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成都异闻录之僵尸直播》4月12日上映 戴东力执导

2017-04-10 11:49: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成都异闻录之僵尸直播》是中国首部僵尸伪纪录片。

 1.png

  《成都异闻录之僵尸直播》海报

  由杭州开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出品和北京尚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骏领传媒营销的网络大电影《成都异闻录之僵尸直播》将于2017年4月12日全网上线。

  该片有导演戴东力执导,当红小花旦演员李沛玲饰演女一号,实力男演员王家强,演员小郭涛张刚,演员任悦等实力演员加盟!

2.jpeg

  《成都异闻录之僵尸直播》剧情海报

  据悉,《成都异闻录之僵尸直播》是中国首部僵尸伪纪录片。故事内容是根据1995年成都僵尸事件改编。这次事件也是中国十大灵异事件之一。反常规的拍摄方式,纪实的制作方法,实力演员的加盟,是本部影片的最大特点。

  导演戴东力透露,在影片中,会将直播作为一个重要看点,这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也是一次大胆的创新。导演戴东力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增加影片的真实感,给观众带来一场逼真的视觉盛宴。

  凭借戴东力导演多年的经验,2014年曾执导公益短片《暴力链》登陆北京地铁电视传媒循环播放,风格化公益微电影《红伞》,2015策划导演道士奇幻网络大电影《阴婚师》全网点击近千万,又加上这部《成都异闻录之僵尸直播》影片非常规的拍摄手法。在前期的筹备阶段,导演对剧本精雕细琢,力求每一个镜头都给观众身临其境的感觉,这也是这一部影片独特的魅力。

  《成都异闻录之僵尸直播》将于2017年4月12日全网上线,值得我们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