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回鹿执导新作魔术动作盗贼片《魔盗同盟》热拍

2017-04-14 09:54: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魔术动作盗贼片《魔盗同盟》在杭州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开机仪式现场,该片主创人员及演员悉数出席,引来了诸多关注该片影迷的围观。

  日前,由回鹿执导,北京聪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出品,上海影新影视有限公司、北京时代星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李威、赵琳苑、田家达、董博、周展翅、黄子耀、关爱妮等联合主演的魔术动作盗贼片《魔盗同盟》在杭州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开机仪式现场,该片主创人员及演员悉数出席,引来了诸多关注该片影迷的围观。

魔术动作盗贼片《魔盗同盟》开机.jpg

  此次,《魔盗同盟》一片由曾执导首部VR惊悚科幻电影《生死门》、《僵尸女友》等电影作品的导演回鹿执导,引起诸多圈内人士和影迷的关注。回鹿,英文名JOKER,导演、编剧,现就读于纽约电影学院,曾拍摄多部影视作品。回鹿导演在接受采访时称,《魔盗同盟》和以往拍摄的电影有很大的不同,片中囊括了飞车、打斗、悬疑等劲爆眼球的元素,并加入了魔术师的人设,剧情发展方面也是十分紧凑、环环相扣,绝不会拖泥带水,是一部能够抓住人眼球的作品。回鹿导演称为了拍好此片,已经做足了充分的准备,力争打造出一部让观一秒钟都不愿意移开眼睛的高水准影片。

魔术动作盗贼片《魔盗同盟》开机合影.jpg

  《魔盗同盟》主要讲述了现代都市背景下,五个身怀绝技的侠盗匡扶正义的故事。一群高智商的魔术师,参加了一次非凡的高难度任务。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他们运用尖端的技术和华丽的魔术手法,于众目睽睽之下成功完成偷天换日的盗窃故事。

魔术动作盗贼片《魔盗同盟》回鹿执导.jpg

  据制作方透露,《魔盗同盟》一片的题材是影视圈中鲜少出现的类型,这也是该片最吸引人的亮点所在。此外,该片本次还诚邀了诸多实力派的演员加盟,曾饰演过《放羊的星星》、《斗牛,要不要》等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剧的李威也受邀加盟,演员阵容相当豪华。在制作水准方面,也同样下足了血本,影片本身秉承了院线级的水准,但核心则是好莱坞经典剧作模式,就是标准的类型片,商业电影。拍摄团队则沿用院线级别:《触不可及》动作指导徐文阁,《驴得水》美术孟飞,直至后期宣传,每一步都是经过谨慎考虑的,立志打造出一部行业内最高标准的影片。

  出自回鹿手下的电影作品,大多都颇为前卫、时尚,且在片中经常会出现一些令观众意想不到的离奇情节或者多种元素的融入。此次《魔盗同盟》中,不仅有飞车、动作、悬疑,还加入了新颖、罕见的魔术,可谓是亮点众多。目前,《魔盗同盟》正处于紧张的拍摄之中,相信上映之后,不管是片中炫酷的多元素拍摄手法,还是快节奏的紧凑剧情,都会令观众感到震惊不已。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