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美女学霸温雅对话杰森•斯坦森 速八剧情抢先剧透!

2017-04-14 10:21: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周影迷们有眼福了,备受瞩目的好莱坞大片《速度与激情8》于今天在中美同步上映。

  本周影迷们有眼福了,备受瞩目的好莱坞大片《速度与激情8》于今天在中美同步上映。

好莱坞大片《速度与激情8》.jpg

  除了范·迪塞尔、道恩·强森、杰森·斯坦森等前作巨星外,速度与激情系列将迎来史上首位女性反派角色——由查理兹 塞隆饰演的高科技犯罪天才塞弗。在片方曝出的预告片中,不仅继承先前街头追击、枪林弹雨、飞车漂移等酷炫场景,更全面展示了“反派”塞弗的恣意妄为。

《速度与激情8》的发布会现场.jpg

《速度与激情8》的发布会现场

  在北京《速度与激情8》的发布会现场,知名双语主持人温雅代表NBC旗下《E channel》作为亚洲地区唯一独家采访到该部影片的主创和主演团队,现场气氛火爆,男神杰森·斯坦森的出场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速度与激情8》发布会双语主持人温雅对话杰森•斯坦森.jpg

《速度与激情8》发布会双语主持人温雅对话杰森•斯坦森

《速度与激情8》发布会双语主持人温雅对话查理兹•塞隆.jpg

《速度与激情8》发布会双语主持人温雅对话查理兹•塞隆

  主持人温雅问杰森:“如果让你选择再扮演剧中的另外一个角色你会选择谁?”杰森说:“我已经可以演戴克·肖了,还能演谁?”表示对自己扮演的角色十分满意,而“大反派”查理兹·塞隆在接受主持人温雅关于如何看待好莱坞电影里的女性力量越来越强大的问题时,也谈了自己的看法:“美丽独立的女性有自己见解和地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谈笑过程中夸赞主持人温雅英语好和知性大方。

  这一团结的家族将如何应对塞弗的挑衅?让我们4.14走进影院观看更多精彩剧情大逆转!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