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戒色师》覆盖北京城 营销玩出速度与激情

2017-04-17 14:03: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16日下午,一队女骑手在北京四环的环路上呼啸而过,飞快地穿梭在拥堵的公路上,她们身着黑色皮衣皮裤,骑着黑色机车,在公路上纵向排成一列,发动机的轰鸣和她们飒爽的英姿。

   《戒色师》覆盖北京城.jpg

  由对酒当歌影业、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聚米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独家宣发,新锐导演谢文君执导,温超、王子清、庞勇、曾晨、唐马儒主演的奇幻喜剧《戒色师》,目前正在优酷独家热映。

  机车大妞京城巡街 霸气英姿点燃高速

  4月16日下午,一队女骑手在北京四环的环路上呼啸而过,飞快地穿梭在拥堵的公路上,她们身着黑色皮衣皮裤,骑着黑色机车,在公路上纵向排成一列,发动机的轰鸣和她们飒爽的英姿,无疑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很快微博上不断有人发布出自己捕捉到的照片,背景从央视大裤衩,到鸟巢水立方,还有电视塔,最后到达了房山奥莱。

  正当所有人纷纷猜测这队突然出现的北京女骑,行驶绕北京城一圈的原因时,微博大号“星娱客”忽然发布了几张女骑们的近照,为大家揭开了谜团,原来是淘梦为网络电影《戒色师》策划的线下营销活动。插在机车后方随风飘荡的旗帜,印着的正是《戒色师》的海报,角标还贴有优酷独家的logo。

《戒色师》机车.jpg

  美艳大妞分发湿纸巾 污力包装引人关注

  霸气女骑们的终点站为房山奥莱,一列壮观的机车刚刚停稳,马上吸引到了正在逛街的游客们。当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想要跟机车和女骑们合影的时候,她们忽然拿出了一袋袋粉色包装的东西进行分发。与“避孕套”造型极为相像的传播物料,让游客们想要接过却又表现的十分不好意思。直到发现包装里面其实是湿纸巾,才都松了一口气。

《戒色师》美女.jpg

  造型酷炫的大妞们拿着粉色的湿纸巾,这样反差萌的造型极富创意,在奥特莱斯这个人流密度很大的露天商场,很快就会引起别人的关注。刚刚的围观群众散去,马上又有好奇的路人围观上来,当他们接过印有戒色师字样的湿纸巾,都对影片产生了极为浓厚的兴趣。等看到背面的二维码,不需要提醒,就会主动进行扫码一探究竟。

  能把营销玩出速度与激情的电影,难道你不想赶紧上优酷一睹为快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