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窦娥奇冤》全国首映礼 刘挺与众主创齐亮相

2017-04-18 10:38: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17日,在北京蓝色港湾传奇时代影城,古装悬疑动作电影《窦娥奇冤》举办了盛大的首映仪式。

   首映礼.jpg

  4月17日,在北京蓝色港湾传奇时代影城,古装悬疑动作电影《窦娥奇冤》举办了盛大的首映仪式。本片由杨真执导,邱心志、王力可、杨昆、刘挺领衔主演,香港著名动作导演元宝担纲武术指导。当日,刘挺一席休闲装现身,风度翩翩,格外亮眼。

  首映礼现场,刘挺表示:“感谢导演对我的信任,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更是一个突破。影片经过反复的打磨终于和大家见面,希望大家能提出宝贵的意见,也希望能成为一部让大家反复咀嚼的作品。”

刘挺.jpg

  该片根据中国古代著名戏剧作家关汉卿的悲剧《窦娥冤》元曲改编。演员刘挺在剧中饰演反面人物“张驴儿”一角,剧中的刘挺以圆滑狡诈、贪财好色的形象示人,与现实生活中反差极大。生活中的刘挺性格开朗、幽默,是个不折不扣的耿直boy。

  电影《窦娥奇冤》将于4月21日全国上映,希望各位观众到电影院多多支持咱们的国产电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