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异能美女守护正义《绝色天使之神秘代码》即将上线

2017-04-21 08:50: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片由王一霏、程铭溪、张领领、Lisa、王磊、薛赫领衔主演,这些高人气、高颜值帅哥美女的强势加盟

   《绝色天使之神秘代码》海报.jpg

  由鸿程传媒有限公司、唐山市唐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千叶莲文化策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留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大有影业独家发行,任英健担任导演,郭乐编剧,王一霏、程铭溪、张领领、Lisa、王磊、薛赫领衔主演的科幻动作片《绝色天使之神秘代码》,将于4月24日献映,天使团邀你一起守护正义!

  四女身怀奇异能力 迎难而上守护正义

  在我们身边看似平凡的普通人,可能有着异于常人的能力,她们就是这样……知性高挑的薇薇安是天使团的智囊,具有短暂凝结时间的能力,以保护异能人的安全为己任。高冷的默默擅长轻身缠斗,西方美女坤擅长正面猛攻,遭遇家庭变故的Dolly喜怒无常、擅长傀儡术,四人穿梭在城市中,运用自己的异能守护着社会的正义。

  擅长电磁操控的异能人”代码“中弹失忆,幸而被天使团所救,加入到团队中。五人为治好Dolly的病决定寻找神秘箱子“源”的下落。此时身患绝症的商业大亨宋钧也勾结手下兄弟二狗哥寻找“源”为自己续命。神秘感十足的舒公子也参与到箱子的争夺中。究竟谁是真正的敌人?天使团能否守护正义?

  云集一众帅哥美女 画面养眼吸睛无数

  本片由王一霏、程铭溪、张领领、Lisa、王磊、薛赫领衔主演,这些高人气、高颜值帅哥美女的强势加盟,使影片在开拍之初便受到了粉丝与媒体的高度关注。在华丽的服装、精致的妆容衬托下,演员也更加靓眼,电影的每一帧都宛如画报,养眼指数爆表,观众可在影片上线后一睹为快!环环相扣的剧情,紧张刺激的动作场面,是本片的另一大看点。演员们为此花费了大量时间去练习动作戏,吊威亚的高难度戏份更是亲自上阵,敬业程度可见一斑。

  人物境遇反映现实 寓意深刻引人深思

  本片主角设定为四个身怀奇异能力的女子,她们因害怕被人们称为怪物,与人群保持着一定的距离,Dolly更因此与父亲关系冷漠,渐行渐远。每个异能人虽然表面看起来和普通人并没有区别,但在内心深处他们都有着难以诉说的阴影与伤痛,也常常感到自卑与沮丧,这些都难以治愈。他们的境遇与现实社会中的边缘人竟是如此相似,片中的写实成分不免引人唏嘘。

  影片还借宋钧、二狗哥等反面角色讽刺了人性的贪婪,过多的欲望不仅使宋钧家庭破裂,孤身一人,最后更造成了无法挽回的恶果,引人深思。

  科幻动作片《绝色天使之神秘代码》,4月24日献映,正义之战即将拉响,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