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山村小伙演绎都市奇遇 《山炮驾到》4月28日上映

2017-04-21 11:57: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片大量取景于具有东北特色的场景,令人印象深刻。白茫茫的雪地,象征着丰收的玉米穗等为影片奠定了亲切的基调。

   《山炮驾到》.jpg

  由抚顺市顺城区人山仁海微电影工厂出品,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的爆笑东北喜剧网络电影《山炮驾到》将于4月28日独家欢笑登场爱奇艺!单纯山村小伙机缘巧合来到城里,无比新鲜的大城市让他一时手足无措,神奇的生活从一次阴差阳错的巧遇拉开了序幕。

  呆萌小伙阴差阳错成“老板”

  生活在山沟里的狗子是个少见的好吃懒做文艺青年,活了三十三年也没见过外面的花花世界,一次偶然吃了邻居家价值不菲的宠物狗,因为家里穷赔不起于是逃到城里,正当走投无路却阴差阳错的摇身一变成了海外归国老板。面包和爱情接踵而至,正当狗子欣喜之时却不知自己已经被卷入了一场惊天阴谋……

  东北风格笑点不断

  影片大量取景于具有东北特色的场景,令人印象深刻。白茫茫的雪地,象征着丰收的玉米穗等为影片奠定了亲切的基调。该片在人物的台词及服装道具上颇为用心!具有特色的棉袄、皮草、以及相关首饰均悉数亮相,令观众仿佛置身于东北地区,跟着人物一起在这里生活。影片角色均说着流利的东北话,有趣的对话承包了影片一部分笑点。影片中的人物格各具特色,有趣的性格冲突与巧妙的故事情节搭配,令影片笑料十足!紧凑的叙事节奏,也展现了团队不俗的创作功底!

  搞笑中充满温情

  影片中的狗子来到城里,因为捡到一部手机被大家误认为了老板。前后的生活反差令狗子一度膨胀到迷失自我。然而影片中的狗子虽然有膨胀的表现,但内心善良淳朴的品质并没有泯灭。狗子“英雄救美”,见义勇为的行为一度令观众热泪盈眶!慢慢的正能量在结尾喷薄而出!

  《山炮驾到》4月28日爱奇艺独家与你相约!一起感受东北人幽默又正义的气息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