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降龙大师》曝剧照 “酱爆”何文辉热血“伏虎”

2017-04-21 12:04: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项秋良、项河生导演执导的网络大电影《降龙大师》近日曝光了一组剧照。

   《降龙大师》.jpg

  由项秋良、项河生导演执导的网络大电影《降龙大师》近日曝光了一组剧照。剧照中,饰演伏虎罗汉的“酱爆”何文辉与饰演降龙罗汉的演员周子龙手指前方,表情凝重,一股非常强的无厘头喜剧风格跃然而出。该片由香港HKTV演员周子龙、超人气网红何蓝逗、周星驰御用配角“酱爆”何文辉等人主演,讲述了俗家弟子李修缘为降服妖龙,与狐妖小九和伏虎的转世阿福一起寻找降龙大师,却不料掉进了一个惊天的阴谋当中。

《降龙大师》剧照.jpg

  精彩剧照暗藏玄机 导演坦言:没那么简单

  在此次曝光的剧照中,除了“怒目而指”剧照之外,还有一组剧照,主角李修缘与狐妖小九在人群前惊讶地看着眼前景象,画面中充斥着紧张、不安的目光,在精致的灯光布局与演员精湛的演技配合下,让镜头前的观众们对于实际情况充满了好奇,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降龙大师》主创团队:导演项秋良、项河生,艺术总监项水柳和制片人罗婧婧都是非常专业的美术院校出身,因此在人物的刻画、细节的把控和氛围的渲染上都颇有造诣。在曝光的海报中,导演对于场景和画面的把控,从构图到画面风格中能够窥斑知豹。而对于剧照中所透露的信息,导演则表示:剧情的精彩程度更甚剧照,希望大家保持期待。

《降龙大师》曝光精彩剧照.jpg

  “酱爆”何文辉:我从没有放弃过成为一名伟大的作曲家的梦想

  周星驰电影中都黄金配角,因在《少林足球》中饰演“酱爆”一角而在观众心中留下深刻印象的何文辉,此次在《降龙大师》中扮演了伏虎罗汉的转世——阿福。何文辉证实,在《少林足球》中“成为一名伟大的作曲家”是其本人的真实梦想。而在《降龙大师》中,何文辉终于有了展示的舞台,在片中奉献了一段技惊四座的唱曲。

《降龙大师》曝剧照.jpg

  《降龙大师》的男女主角分别是香港HKTV演员周子龙与网络红人何蓝逗。周子龙在片中饰演国清寺俗家弟子李修缘,与何文辉饰演的阿福是“难兄难弟”式的主仆关系。曾在《四非》、《夜班》、《中国散伙人》中有着精彩表演的周子龙此次“挑大梁”饰演主角,让观众们对他的表现充满了期待。同是主演的何蓝逗,在《降龙大师》中饰演了古怪精灵、天真洒脱的狐妖小九,而何蓝逗也将延续她在《绝世高手》、《来自星星的女朋友》、《老九门番外之四屠黄葵》、《同居特工》等作品中搞怪逗趣的风格。如此搭档的男女主角,又将会与“酱爆”何文辉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降龙大师》由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杭州传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项氏兄弟电影)、思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辉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项秋良、项河生导演执导,周子龙、何蓝逗、何文辉、李玉龙、李东海等人主演,该片将于近期在爱奇艺独家上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