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蔚森《大唐魔盗团》开机 正式“加入”余罪团队

2017-05-08 10:33: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慈文传媒、想入非非影业联合出品的古装玄幻剧《大唐魔盗团》于5月7日开机。

   开机照1.jpg

  由慈文传媒、想入非非影业联合出品的古装玄幻剧《大唐魔盗团》于5月7日开机。该剧的故事中既有玄幻的脑洞大开,又有喜剧的幽默诙谐,更兼具侠盗的英雄热血。刘蔚森饰演大理寺官差刘七斤。

  该剧中,刘蔚森饰演的刘七斤是大理寺少卿薛少秋的唯一心腹,虽武功一般,还有些小滑头。但是,对薛少秋忠心不二,跟随他一起抓捕大唐魔盗团多年。刘七斤这些年可以说是一部让人啼笑皆非,小滑头遭遇大智慧的“血泪史”。并且,叫“七斤”这个名字,是因为一顿饭可以吃七斤!不仅如此,《大唐魔盗团》更是力邀《余罪》的众多演员加盟。在《余罪》中有出色表现的吴优(饰大胸姐)、张锦程(饰傅国生)、葛铮(饰牲口)、张承(饰骆驼)、杜子名(饰高潮哥)都将出现在《大唐魔盗团》,且角色设定更加“惊艳”。刘蔚森搭档这个“余罪团队”一同出演,这样的组合,让人不禁对《大唐魔盗团》充满期待!

开机照2.jpg

  刘蔚森因搭档黄晓明出演《大唐玄奘》而被观众熟知。在《大唐玄奘》中饰演“了空”的刘蔚森凭借“憨豆式”的演绎,不仅成了影片的最佳调味剂,也让观众看到了他与生俱来的喜剧功力。去年,刘蔚森更可谓是全面花开。不仅在《大唐玄奘》中继续积累了颇多优秀的口碑,还获得南派三叔钦点出演《老九门番外之二月花开》的机会。今年,也持续去年的热度,搭档金晨、汪东城的新剧《萌妃驾到》等也将在今年播出,佳作连连的刘蔚森可谓是实力霸屏!

开机照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