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抗日神剧”来袭! 王燕阳加盟邓建国电影《爱国岛》

2017-05-10 11:25: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中国影视大亨邓建国投拍的主旋律电影《爱国岛》在浙江台州开机,青年演员王燕阳作为电影中的男主角出席了开机仪式。

   王燕阳.jpg

  近日,由中国影视大亨邓建国投拍的主旋律电影《爱国岛》在浙江台州开机,青年演员王燕阳作为电影中的男主角出席了开机仪式。《爱国岛》以1945年日本还未投降时的钓鱼岛为背景,讲述了岛上的中国渔民誓死捍卫我国领土与妄想占领钓鱼岛的日本侵略者浴血奋战的悲壮故事。

  该剧导演韩志在采访中表示:“我们要打造一部抗日神剧,这个神指的是神来之笔,是要让观众感觉到震撼的抗日良心剧。”对于选择青年演员王燕阳担任本片男主角的原因,韩志导演表示王燕阳的个人气质与片中男一号许有仁十分契合,作为导演,他认为王燕阳也是本部影片的“神来之笔”。

王燕阳参加活动.jpg

  在热播剧《解密》中有着出色表演的青年演员王燕阳此次将独挑大梁,饰演电影中的男一号许有仁。为了表现电影中的恢弘壮烈的战争场面,王燕阳在片中有大量的枪战打斗戏,不仅要在泥里,水中摸爬滚打,还要忍受严峻的拍摄环境。面临如此艰苦的拍摄,王燕阳却表示自己有着体育特长生的底子,不仅毫不畏惧,反而会带着深厚的爱国情怀力争完美地完成这部电影。

  除了视觉震撼的战争场面,王燕阳与剧中女主演之间凄美虐心的爱情故事也是该电影的一大亮点。曾经完美诠释模范男友潘森的王燕阳,此次在《爱国岛》中又将如何释放自己的“男友力”呢?让我们敬请期待。

  据悉,《爱国者》作为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爱国主义电影,预计将于今年10月18日全球上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