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碟仙前传》王佑硕分饰两角 演绎双胞胎离奇凶案

2017-05-12 09:05: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由知名恐怖导演高育新执导,王佑硕领衔主演的惊悚悬疑电影《碟仙前传》,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IMG_9103.jpg

  今日,由知名恐怖导演高育新执导,王佑硕领衔主演的惊悚悬疑电影《碟仙前传》,正式登陆全国院线。本片取材于民间十大招魂禁术之一的碟仙术,王佑硕在影片中一人分饰两角,饰演具有性格反差巨大的一对双胞胎兄弟付凯、付轩。

  《碟仙前传》讲述了民国时期,一群年轻的学生来到付凯(王佑硕 饰演)家里,玩碟仙游戏时发生了许多离奇的事件,两位同学惨遭杀害,最终大家由一张照片发现了付凯的双胞胎弟弟付轩,因心理失衡杀死哥哥并取代他的事实,并最终唤醒付轩良知,迎来曙光的故事。

  曾在电影《栀子花开》中饰演清新校草,自出道以来一向形象阳光温暖的王佑硕,此次在影片中突破自我,不仅首次挑战惊悚悬疑题材,还将在影片中一人分饰两个性格反差巨大的双胞胎兄弟。影片惊悚悬疑的剧情,古宅诡异的画面,都将为观众带来一场超强的视觉盛宴。对于自己的这次全新挑战,王佑硕也表示:“我非常喜欢这样的设定,确实挺有挑战性的,一正一邪,一动一静,两种截然相反的体验,我能够感受两种完全不同的人物性格,这次出演影片对我来说也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

  目前,电影《碟仙前传》正在全国各大电影院热映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