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碟仙前传》今日热映 王瑄古宅探秘极致惊悚

2017-05-12 09:30: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知名恐怖导演高育新执导,刘金玉监制。当红小生王佑硕、新生代演员伊娜、人气小花旦王瑄等新锐影星共同打造的华丽惊悚巨制《碟仙前传》将于今日全国公映。

   王瑄.jpg

  由知名恐怖导演高育新执导,刘金玉监制。当红小生王佑硕、新生代演员伊娜、人气小花旦王瑄等新锐影星共同打造的华丽惊悚巨制《碟仙前传》将于今日全国公映,强势登陆各大影院。中国人气小花旦王瑄古宅探秘,揭开神秘面纱,将为观众奉上一道视觉与心理兼具的恐怖大餐。

  《碟仙前传》全国公映 惊悚场面全面升级

  日前,片方曝光了电影终极预告片,以碟仙召唤仪式开始:“碟仙碟仙,请你快快降临,告诉我们前世今生的秘密吧。其画面阴森黑暗,节奏紧张跌宕,离奇的死亡方式环环相扣,惊悚的氛围震撼来袭,让人不寒而栗。

  王瑄颠覆她一贯的甜美形象,首度挑战惊悚片对她来说是一次不小的考验。在影片中,因为受到惊吓,所以面部表情会被放大,这无疑是对演技的严峻考验。对为此,王瑄反复揣摩人物特点做足功课,拍摄时拿捏有度,充满灵性。她在片中饰演的蒋可可娇俏可爱,身穿民国服装,青春无限,也为电影在恐怖之余增添了几丝暖意。

  作为五月唯一的一部惊悚恐怖巨制,《碟仙前传》制作精良,力图为观众呈现一场诡异华丽的现象级惊悚大片。它的每一声尖叫每一声喘息都能挑战观众的心理极限,相信五月的票房黑马非它莫属。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