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网络大电影《炒作大师》揭秘影视圈炒作内幕

2017-05-15 13:13: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片讲述了三名落魄导演刘传(段国云 饰)、方向(向语 饰)、吴知明(李佳艺 饰)为了追求电影梦采取恶意炒作的方式让自己一炮而红的故事。

   《炒作大师》海报.jpg

  由江苏东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国莹传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电影厨子导演,黄佰成编剧,段国云、向语、李佳艺主演的爆笑喜剧网络大电影《炒作大师》将于近期上线。

  影片讲述了三名落魄导演刘传(段国云 饰)、方向(向语 饰)、吴知明(李佳艺 饰)为了追求电影梦采取恶意炒作的方式让自己一炮而红的故事。三人在现实生活的真实身份也是一名导演,这部影片不仅是一部喜剧片,也是一部笑中带泪的励志片,将三人为了梦想挣扎却又屈服于现实的故事呈现给观众。

《炒作大师》剧照.jpg

  影片中三人采用为中国电影裸奔、利用明星炒绯闻、制造虚假事件,将消息透露给朝阳大妈,借警方抓捕之机寻求曝光度等方式炒作自己。一番痛苦的挣扎之后,三个人决定为自己的电影事业做最后一搏,三个人站在大厦天台上向媒体宣布,如果在八个小时之内得不到一千万网友的支持,他们就手拉手从天台上跳下去。各大媒体争相报道此事。可事情的结果会如他们所料吗?

  我们每一个人都曾经有过梦想,可是随着生活和现实的迁移,我们不得不低下高昂的头,所以更多的时候观众看到的只是影视圈的娱乐及表面现象,而没看到我们都曾有过的梦想!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