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柏林墙》今日上线 艳照被害者站舆论浪尖

2017-05-17 10:40: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林泓执导,祁迹,罗奕,黄棣魏,徐伟皓等联袂主演。淘梦独家宣发的《柏林墙》,已于5月17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柏林墙》今日上线.jpg

    电影《柏林墙》是由深圳思美澳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我来秀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出品,深圳思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摄制的一部青春校园电影,由林泓执导,祁迹,罗奕,黄棣魏,徐伟皓等联袂主演。淘梦独家宣发的《柏林墙》,已于5月17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校园电影是近年来炙手可热的创作题材,但大部的校园题材的影片更倾向于对青春的美好追忆,似乎缺乏了像《柏林墙》在思想上和表达上的探讨。轻微的欢爱镜头和艳照的泄露成为了影片的亮点,但它却又是影片叙事的一个重要转折,完美结合叙事的同时又成了一个社会现象,而对于恋爱的懵懂和对性的启蒙也是每个人在成长中都会遇到的烦恼,更重要的是《柏林墙》有着对价值观的表达和对道德观及人生观的探讨。

  大学生活转瞬即逝 难舍毕业

  《柏林墙》以校园为题材,故事发生在刚刚走进大学时代的那年夏天,逃离了高中的苦海,人们的心中充满了悸动,也正是那个不安份的夏天,一个叫王湘林喜欢弹吉他的男孩人生中第一次对爱情有了懵懂,对性有了启蒙。原本对未来有着憧憬的男孩女孩们,在美好夏天发生了令人绝望的故事,在这个故事里男孩和女孩都付出了代价也伴随着他们成长。

《柏林墙》剧照.jpg

  影片的女一号安娜是一个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完美女孩,来到大学的安娜是一个美得让人惊叹和背后写满故事的女孩,但没人知道她经历过什么。她时常去学校附近的音乐酒吧喝上一杯Whisky,手里会攥着一把打火机时不时的摩擦,火光在她的脸上若隐若现,美得如此惊艳和充满了神秘。

剧照.jpg

  罗琳撩安娜 撩动成闺蜜

  罗琳的出现打开了安娜的心扉,她的单纯善良仿佛让安娜看到了曾经的自己,她深知这是一个怎样的世界,那种莫名想要保护她不被世俗污染的念头使自己常常回忆起童年噩梦的经历,终于她鼓起了勇气,于是她多罗琳说出了隐藏在内心多年的秘密,罗琳得知童年安娜被养父性侵的秘密后留下了泪水,从此两人成为了亲密无间的好朋友,可之后安娜遭到室友排挤,而被迫搬出了学生宿舍,安娜选择搬到了附近的出租屋,虽然屋子很小,但是满满的东西摆放看起来很温馨,罗琳选择和安娜同居,她们形影不离并互相影响着对方。

  女性在这个社会中仍处于弱势群体,并常常遭受各种道德绑架,导演试图通过一个女性的视角去反观生命,并坚信伤害人们的从来不是事情本身,而是人们对事情的看法。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