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柏林墙》聚焦社会事件 直击人性引人深思

2017-05-18 16:44: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新锐导演林泓执导,祁迹、罗奕、黄棣巍、徐伟皓主演,讲述了踏入了大学生活的美女安娜交到了挚友罗琳,却不幸遭遇艳照门事件。

   《柏林墙》剧照.jpg

  据悉,5月17日爱奇艺上线的青春励志电影《柏林墙》是由深圳市思美澳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我来秀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淘梦独家宣发。由新锐导演林泓执导,祁迹、罗奕、黄棣巍、徐伟皓主演,讲述了踏入了大学生活的美女安娜交到了挚友罗琳,却不幸遭遇艳照门事件。

  妙龄女遭遇艳照门 大学之旅充满荆棘

  在满屏充斥了轻松搞笑的网络大电影浪潮中,90后导演林泓不走寻常路,从韩国电影《素媛》中得到启发,将目光聚焦到受侵犯的女性身上,拍摄了一个关于独立女性题材的电影。《素媛》根据韩国真实案件改编而来,展示了一个未成年少女在遭遇性侵后如何走出心灵的阴影和家人如何面对生活的故事。

《柏林墙》剧照1.jpg

  刚进入大学校园的美女安娜,因为特殊的家庭背景和生活遭遇,显得与周遭格格不入,常常独自买醉。在枯燥的生活中,安娜结识了罗琳,并随之谱写了一曲纯真的友情之歌。然而为保护罗琳,安娜惨遭轮奸。事后安娜的艳照被上至网络,周遭的舆论压力让安娜几近窒息。与此同时学校在未弄清事实真相的前提下,将安娜开除。

  逆境重生青春励志 正面探讨人性道德

  经历重创的安娜,面对的不是世人的安慰和怜悯,而是遭受了各种道德的绑架,同时被人指指点点。导演通过冷冽的镜头反思事件的本质:伤害安娜的从来不是事情本身,而是别人和她自己对事情的看法。

  面对伤痕累累的身心和世人的误解,安娜又将怎样走出心理阴影,直面生活?答案尽在爱奇艺电影《柏林墙》中揭晓。

《柏林墙》剧照2.jpg

  演员祁迹饰演内心戏丰富细腻的女主演安娜,此前祁迹在台湾发展,获得了台湾国民女神的称号。影视新秀罗奕出演大大咧咧的女汉子罗琳,此外国际超模顾艾嘉、新晋小生黄棣巍加盟该电影。

  电影名叫《柏林墙》,实际上柏林墙是苏联和美欧国家分区占领德国时在东西柏林之间修筑的围墙,意在防止东西柏林人民的交流、互通。后来也引申为阻隔双方交往的障碍,在电影中导演以独立女性的角度去探讨人性与道德,揭露艳照门及周遭的有色眼睛对当事人的伤害,颇具社会意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