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智能危机》无锡开拍 为超级IP预热起航

2017-05-23 10:34: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融合了科幻、战争、游戏、悬疑等众多元素的新媒体电影《智能危机》于5月18号在无锡取景拍摄。

   《智能危机》.jpg

  融合了科幻、战争、游戏、悬疑等众多元素的新媒体电影《智能危机》于5月18号在无锡取景拍摄,作为无锡第八区影视数码科技文化有限公司重点投资打造的院线电影《第八区》的先导预热片,标志着第八区影业正式进军超级IP电影领域。

  纵观国际影业,电影产业越来越重视专业化、多元化、系统化的制作,汇集多种技术于一体,打破人类感知,使艺术表现力达到空前自由。面对诸多国际科幻动作片的星光璀璨,国产科幻电影则相对黯然失色,面对眼光越来越挑剔的观众,如何做出特效逼真,内容吸引力强的诚意之作,这也是《第八区》诞生的意义。

 《智能危机》全体主创人员.jpg

  《智能危机》是以院线电影《第八区》为中心延伸的第二部预热片,影片由陈乐春先生担任监制,无锡第八区影业旗下导演梁志成执导,情歌王子海生、开心麻花刘洋子、冷酷小生秦浩、屌丝男士许建、功夫硬汉猛子、中法混血周玉枫以及梁志成主演。据陈乐春先生介绍,由梁志成执导的第一部预热片《天狼特遣队》在爱奇艺上线之后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成功的开了一个好头,希望这次的《智能危机》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开机.jpg

  该片主要讲述了第八区游戏世界中,以姜林为首的特种兵小队为营救被困玩家姜森,从而开始对抗AI的故事。

  无锡第八区影视数码科技文化有限公司是由一群满怀梦想并不断努力奋斗的年轻电影人组成,主要擅长科幻、战争题材的创作与制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