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股市黑色记忆被搬上屏幕 《股民的名义》5月31号上映

2017-05-23 17:16: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大多头之股民的名义》将2015年股市大崩盘,投资者们这段黑色记忆首次搬上大屏幕。

   《股民的名义》剧照.jpg

  2015年6月15日至7月8日,短短半个月,中国股市从5178点到一度跌破3500点,跌幅达到32%,中国股市蒸发的市值达到23600亿美元。股市暴跌让中国中产阶级遭遇洗劫,从今年6月15日以来,平均每户损失42.07万元。

  电影《大多头之股民的名义》将2015年股市大崩盘,投资者们这段黑色记忆首次搬上大屏幕。

《股民的名义》剧照1.jpg

  “宁波涨停板敢死队”队长徐翔在股票圈声名大噪,曾转战上海成为叱咤风云的“私募一哥”,因涉嫌非法手段获取股市内幕信息,从事内幕交易、操纵股票交易价格,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这是震惊财经界的大案也是《大多头之股民的名义》的重要看点。

  股民不能错过的电影《大多头之股民的名义》 ,5月31号上映。那年夏天股市的雨,狠的你终身难忘,股灾两周年,为了忘却的纪念,一起去看看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