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是否想过,镜子里的人未必是你

2017-05-31 12:34: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王刚(王兆祥饰)因失去爱人,精神遭受严重打击。女警察好友文璇(柳珊饰)为了帮助他脱离苦痛,找来心理医生(吴启华饰)帮忙,进行催眠治愈。

   1.jpg

  你有没有过这样的情况?一瞬间看镜子时不认识镜中的人是谁。

  王刚(王兆祥饰)因失去爱人,精神遭受严重打击。女警察好友文璇(柳珊饰)为了帮助他脱离苦痛,找来心理医生(吴启华饰)帮忙,进行催眠治愈。情况逐渐好转的王刚,正好接到一份婚外情的委托调查,他与文璇一同参加旅行,不料调查还没开始,死亡接踵而至,被害者们好似因罪自杀一样,一个个死相离奇。众人无法找到凶手是谁,每个人身上都有太多的秘密,每个人之间也是相互猜疑互不信任,因为他们不知道下一个死的会不会就是自己。

2.jpg

  当真相揭露时,杀手只不过是陷入了复仇执念中的可怜人,仇恨迷失了清澈的双眸,憎恨染指了纯白的心灵,他成为杀人狂魔时令人畏惧,但成为普通人时我们为他惋惜。

3.jpg

  多重人格的人,“在个体内存在两个或两个以上独特的人格,每一个人格在一特定时间占统治地位。这些人格彼此之间是独立的、自主的,并作为一个完整的自我而存在”。

4.jpg

  许多人都会去执着一些未完成的事情,过于极端的情绪,会使得这份执着入了魔而不自知。当一个人极度的压抑着心里的阴暗,反而会使这份黑暗在过度刺激的情况下形成另一个人格,以象征性的逃跑来保护脆弱的自我,防止自己濒于崩溃。

5.jpg

  人可以有执着,但不该让执着占据心灵做出伤害他人的事情,当执着成为执念,执念成魔,我们终将分不清自己到底是谁。

  执着的人能否放下执念?摆脱黑暗,重新沐浴在阳光下?6月2日爱奇艺独播,《第七日》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