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二龙湖浩哥之乱世豪情》阵容升级 “四平兄弟团”豪情抗日

2017-06-05 11:58: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乱世豪情》延续了“二龙湖浩哥”系列电影一贯的“东北喜剧”风格,以诙谐幽默的东北“二人转”抖包袱说段子形式,实则展现了抗日战争早期普通东北人民自发保家卫国的时代缩影。

  由淘梦网、四平青年文化传媒出品的“二龙湖浩哥”系列最新电影《二龙湖浩哥之乱世豪情》正在大连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该片由前作《二龙湖浩哥之狂暴之路》导演王岩川执导,金牌制片人张亮亮操刀,讲述一个发生在918事变后,浩哥带领的“四平兄弟团”从“单纯热血”的平凡青年成长为“有血有肉”抗日英雄的传奇故事。

  《乱世豪情》延续了“二龙湖浩哥”系列电影一贯的“东北喜剧”风格,以诙谐幽默的东北“二人转”抖包袱说段子形式,实则展现了抗日战争早期普通东北人民自发保家卫国的时代缩影。除了主演张浩与“四平兄弟团”张赢、张厦、郑胖、蓝波、李老八外,更邀请到知名演员晋松、日籍演员松田笃儿、田天暦参与演出,中日演员同台飚戏,令各位新老戏骨大呼过瘾。

《二龙湖浩哥之乱世豪情》开机.jpg

《二龙湖浩哥之乱世豪情》主创团队.jpg

  《二龙湖浩哥之乱世豪情》主创团队

  “老三”归来“四平兄弟团”合体 中日戏骨同台飚戏

  《二龙湖浩哥之乱世豪情》时代背景为1931年九一八事变,在日本关东军策划下,铁道“守备队”炸毁沈阳柳条湖附近日本修筑的南满铁路路轨,并栽赃嫁祸于中国军队,揭开了日本侵华战争的序幕。本片聚焦于大时代背景下千百个东北乡村中最典型的一个村子,从普通小人物“浩哥”经历从迷茫到坚定、从被误解到被寄托、从“日军走狗”到“抗日战士”成长历程,展现了千万中国人民抗日斗争的缩影。

  《乱世豪情》中,张浩饰演的浩哥仗义善良并有责任心,积极面对生活困顿,思考各种办法来解决问题,在一系列惨痛的经历之后才逐渐认清日本人的真面目,开始最终的反抗。他经历着被误会、被谅解、被寄托的历程,并逐渐清醒。经典的“四平青年”兄弟团蓝波、李老八、张厦、张赢、郑胖为首的诸多兄弟再度合体,共同上演一幕荒诞又真实的戏剧化故事。值得一提的是,久未露面的“老三”张赢此番归来,重新加入兄弟团大军。网友们纷纷表示:等老三等到花儿都谢了...兄弟合体,只差老三...等等,足见其此番回归,可谓众望所归。

  除了经典的“四平兄弟团”之外,本片更邀请到诸多知名演员与外籍演员参与创作。曾在《水浒传》、《大明王朝1566》、《藏地密码》等作品中有过出色表演的著名演员晋松,将在本片中饰演一位争强好胜但内心善良的土匪孙大头,资深戏骨的加盟,为影片增加不少看点。本片还专门从日本邀请到参演过《金陵十三钗》《寻龙诀》的松田笃儿和出演过多部日本影视作品的田天暦两位日本演员饰演片中的日本军官角色,相信外籍演员的加入,会为影片带来更真实的时代感和真实感。

浩哥带领“四平兄弟团”回到二龙湖村.jpg

  浩哥带领“四平兄弟团”回到二龙湖村

  《狂暴之路》原班人马延续火爆IP 院线级主创团队打造爆款

  “二龙湖浩哥”作为原创知名IP,历部前作在爱奇艺一经上线,均取得了火爆的票房成绩。其中,《二龙湖浩哥之狂暴之路》截至目前,爱奇艺点击量已突破1.1亿,毫无悬念成为当年的爆款之作。此部《乱世豪情》采用《狂暴之路》原班人马,力图打造2017又一个全新票房神话。

  《乱世豪情》主创再升级,导演王岩川与制片人张亮亮系再度合作,摄影指导、灯光执导、美术执导均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摄影指导朱存阔曾参与过《狼图腾》《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风雪舞者》《恋恋有声》等多部经典院线电影的创作,灯光指导苏磊曾担任《九层妖塔》《大闹天宫》《心理罪》《狼图腾》等多部电影灯光师,而美术指导钟未溪曾参与过《你不知道我的秘密》《十二星座》《暖男记》等多部影片的美术工作,音乐则由曾知名音乐创作人、歌手蓝乐操刀。众多实力派主创的加盟,毫无疑问成为影片的品质保证。

  制片人张亮亮表示,淘梦网与四平青年文化传媒携手打造的《二龙湖浩哥之乱世豪情》剧本打磨超过2年,与以往以“东北人进城”形成的反差萌从而带来种种啼笑皆非的故事有所不同,此次聚焦“东北抗日”这一具有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故事背景,能够充分展现东北人民不畏强权、保家卫国的精神风貌。

浩哥与兄弟们躲在土墙内对话.jpg

  浩哥与兄弟们躲在土墙内对话

  目前,《二龙湖浩哥之乱世豪情》正在大连火热拍摄中,优质的主创团队和全新的故事架构,相信会给广大“二龙湖浩哥”系列粉丝带来眼前一亮的全新观影体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