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让我带你飞》开机 罗慧禹打破次元壁化身电竞男神

2017-06-12 12:05: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演员罗慧禹近期刚结束电视剧《新龙门客栈》的拍摄。在《新龙门客栈》中,罗慧禹饰演的角色是沈梦辰的小师弟杨耀,是一位身手不凡的少侠,一直在追杀马可、戚薇一行人,让他们颇为头疼。

   《让我带你飞》开机仪式.jpg

  由强视传媒、上海互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游弋担任总制片人,任上担任制片人,谢玉景任总监制,新锐导演晏天际执导,青年演员罗慧禹、惠榉乔等主演的超级网络大电影《让我带你飞》于近日在北京开机。本剧以当下年轻人钟爱的电竞游戏英雄联盟为依托,讲述了一群对电竞有着深爱的年轻人为了梦想、亲情、友情、爱情去努力训练激发自身潜能的热血故事。新生代人气小生罗慧禹在剧中饰演电竞男神李庄浩,是该剧的重要人物,引发了一场电竞大战。

罗慧禹《让我带你飞》饰 李庄浩.jpg

  演员罗慧禹近期刚结束电视剧《新龙门客栈》的拍摄。在《新龙门客栈》中,罗慧禹饰演的角色是沈梦辰的小师弟杨耀,是一位身手不凡的少侠,一直在追杀马可、戚薇一行人,让他们颇为头疼。而在电影《让我带你飞》中,罗慧禹也是个厉害得让对手头疼的电竞高手。罗慧禹饰演的李庄浩,是位出身韩国的世界级电竞高手,虽然年纪轻轻但已经赢得了不少大赛,厉害得让对手一听到名字就紧张得头皮发麻。此外他不仅是电竞高手,而且还有财有貌,面容俊朗、身高腿长,重点是还出身财阀世家,完美的高富帅形象可谓是“电竞圈的王思聪”。这样的李庄浩自然是人气超高、粉丝无数。在电影中,李庄浩不仅有多场精彩的电竞对决是该剧亮点之外,他和剧中几位女生的感情戏份也是一大看点。

  喜欢打游戏的罗慧禹,对李庄浩这个角色自然有很多的感悟。这次能够打破次元壁,扮演一个电竞大神并在剧中有很多精彩的电竞大赛表演,他也感觉十分兴奋。据悉,他在剧中还会有多套游戏角色扮相,服装都是设计师精心设计、十分贴合游戏人物的,超级酷炫有型。让我们一起期待高富帅的电竞大神李庄浩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