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现实轻喜剧《拯救脱轨少女》6月15日全网上线

2017-06-15 14:39: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少女白玉兰为躲避村中恶霸黄毛牛肉的追债而逃离乡村,孤身闯入大城市。被渴望借腹生子的一对夫妻盯上,两人一直紧追不舍。

   现实轻喜剧《拯救脱轨少女》海报.jpg

  由花开朵朵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元溯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大有影业独家发行,梁永划担任导演,汪佳、王琪、金宁、小李咏、吴利华主演的现实轻喜剧《拯救脱轨少女》,将于6月15日全网上线!纯真少女孤身闯进大城市,社会险恶如何立足?

  纯真少女孤闯大城市 感人爱情下暗藏阴谋

  少女白玉兰为躲避村中恶霸黄毛牛肉的追债而逃离乡村,孤身闯入大城市。被渴望借腹生子的一对夫妻盯上,两人一直紧追不舍。此时白玉兰巧遇青年刘光丹,刘光丹不仅帮她从小偷那里追回钱包,还帮助她适应城市生活。对刘光丹有好感的白玉兰顺理成章地接受了刘光丹的深情表白。不幸刘光丹患重病住院,为赚钱给男友治病,白玉兰只好选择去洗浴中心赚钱养家。但天真单纯的她殊不知这背后都是一场精心策划的阴谋……

  剧情紧凑节奏明快 连环套中套精彩上演

  影片剧情紧凑、节奏明快,正邪双方的来回较量可谓是影片的看点之一。恶人暗中筹划巧妙设局,“小白兔”白玉兰一步步陷入其中,欲伸张正义的好人却也寻着留下的破绽一步步摸索而来,上演了紧张刺激的连环套中套。各具特色的喜剧人物也在这一路制造了众多笑料,观众捧腹大笑的同时也大赞故事的用心。究竟少女白玉兰会如何逃脱困境,恶人会受到怎样的惩罚,观众可在影片上线后一探究竟。

  揭露残酷现实 引发情感共鸣

  影片根据张书勇的小说《拯救白玉兰》改编,通过乡村少女白玉兰孤身闯荡大城市的经历,揭露了残酷的社会现实,繁华城市的背后暗藏着危机。险些被诱导沦陷的白玉兰最后在好心人的帮助下脱困,恶人也受到了法律的制裁。创作团队希望借此给初到城市发展的年轻人以警示,也希望白玉兰在困难面前永不放弃,始终咬牙坚持的精神可以感染观众,鼓励年轻人在灰心丧气后重振旗鼓继续向前!影片主打现实轻喜剧,相信上线后会引发年轻观众不小的情感共鸣。

  现实轻喜剧《拯救脱轨少女》,将于6月15日全网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