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家卫联手欢喜首映举办线上影展 亲自宣布公开遗珠镜头

2017-06-20 13:56: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众星云集的微博电影之夜活动上,王家卫导演亲临现场,与欢喜传媒CEO项绍琨先生,演员张震一同揭幕了欢喜首映App的内测上线。

   MAIN201706191048000014424774145.jpg

  在众星云集的微博电影之夜活动上,王家卫导演亲临现场,与欢喜传媒CEO项绍琨先生,演员张震一同揭幕了欢喜首映App的内测上线。与此同时,更有一个重磅消息在现场发布,王家卫导演宣布将联手欢喜首映举办“致敬 王家卫·泽东电影25周年影”,更要将粉丝们多年求之不得的各种遗珠镜头剪辑成新的片段,通过欢喜首映独家呈现给观众。

15_副本.jpg

  王导还小小透露了一下这些片段的内容,“春光乍泄里面张国荣和梁朝伟的生离死别,王家卫初见张震时的情形,从花样年华到2046再到蓝莓之夜,等等这些十分精彩的片段将重新剪辑成新的小片段”,通过欢喜首映,呈现在观众面前。

  这个消息公布出来以后,最开心的当属死忠影迷,话题#王家卫欢喜首映#直升话题榜前五,从微博的评论中可以看出观众对于这个渴望已久的片段有多么的期待了。

1_副本.jpg

  王家卫笑称被“威胁” 被影迷诚意打动放出珍藏“菲林”

微信图片_20170620134927.jpg

  王家卫导演的《花样年华》、《重庆森林》、《东邪西毒》、《春光乍泄》、《蓝莓之夜》、《一代宗师》、《2046》等电影早已成为影迷心中不可逾越的经典,更是世界电影史重要的一部分。刚获得“卢米埃尔”大奖的王家卫,在艺术上的成就自不必说,他极具个人风格的电影美学有着欲说还休的无穷魅力引得无数影迷追捧。

  了解王家卫导演的人都知道,王导的废片数量足以再创作几部精彩的电影了,所以在王导的微博下面常年有粉丝表达想在“有生之年”见到这些菲林的意愿。从来没有正面回应过的王家卫,在这次活动中终于坦言他看到了影迷在他微博下面的留言,明白影迷们怀念经典的心情,看着粉丝们锲而不舍的评论,“语气从商量到威胁”,慢慢打动了他。所以他在此时做出了这个决定,交出这些粉丝盼望已久的各种遗珠视频新剪辑。由王导亲自操刀制作的这个 “零点零一公分的距离”经典回顾混剪将作为本次活动的开始,他想让这些片段 “从擦身而过,变久别重逢”。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x0516rpqg19.html

  王家卫亲自揭幕“欢喜首映”上线 独家视频引爆期待

微信图片_20170620134914.jpg

  (从左至右 演员张震,导演王家卫,欢喜传媒CEO项绍琨)

  在活动中,王家卫导演与演员张震惊喜登场分享了泽东电影25周年来的花样年华,还特别感谢了欢喜传媒和微博对其的支持。接着与欢喜传媒CEO项绍琨先生一同揭幕了红布下的神秘物品——一台放映机,宣布了专注精选电影的垂直平台——欢喜首映App的内测上线。

微信图片_20170620135005.jpg

微信图片_20170620134924.jpg

  在宣布在欢喜首映举办泽东25周年影展之际,王家卫导演表示,在与团队回顾以前电影的时候,发现了许多遗憾未能播出,与成片擦肩而过的片段,这次借着25周年的机会,想把这些遗珠镜头重新剪辑,当作一份礼物回馈给所有的影迷,让这些遗珠片段重见天日。

  从擦身而过变久别重逢,王家卫导演珍藏的遗珠镜头再现欢喜首映,这对电影爱好者来讲无疑是一个重磅又具有历史意义的事件。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