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朝阳群众之娃娃有毒》爆笑归来! 杨佳洋导演作品

2017-06-20 18:23: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被誉为最会玩喜剧、最懂网络观众的“大尺度”杨佳洋导演今年又有了新作品《朝阳群众之娃娃有毒》。

   海报.jpg

  被誉为最会玩喜剧、最懂网络观众的“大尺度”杨佳洋导演今年又有了新作品《朝阳群众之娃娃有毒》。这部由金天影业、奇树有鱼、金斗云影视联合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发行的网络大电影已上线了。

  影片《朝阳群众之娃娃有毒》讲述了情趣用品设计师苏锐(张幂涵饰)因为思念前女友关梦颖(田媛饰),设计了一款外形酷似前女友的情趣娃娃。情趣用品公司的高老板将苏锐潜心设计的娃娃当成了运送毒品原料的伪装,被蒙在鼓里的苏锐以为自己的设计获得了认可,可是一场车祸让唯一知道“线索”的高老板陷入昏迷……深夜,苏锐的房间不断传出各国语言、各色方言的香艳叫声,引起了一票由李小彤(房程程饰)带领的朝阳群众的注意……

  杨佳洋导演执导下的作品可不是浅显的,每一部作品中都蕴含了特殊的寓意。同样这部《朝阳群众之娃娃有毒》打破了以往喜剧片常规套路,将平常的故事情节用爆笑脱俗的方式表现出来,故事虽是由充气娃娃引发,以香艳性感的方式塑造的悬疑喜剧,但是这部影片也同时带有一翻讽刺意味。

  这部寓意深刻的《朝阳群众之娃娃有毒》到底蕴含了怎样的生活真理、社会哲学?面对突如其来的特殊事件,朝阳群众又是如何对付和化解危机的呢?所有疑惑就在爱奇艺《朝阳群众之娃娃有毒》中解答。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