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朝阳群众之娃娃有毒》热映 张幂涵与房程程主演

2017-06-22 14:25: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朝阳群众之娃娃有毒》是由杨佳洋导演执导,人气小鲜肉张幂涵与知名女神房程程担任男女主角。

   海报.jpg

  据悉《朝阳群众之娃娃有毒》是由杨佳洋导演执导,人气小鲜肉张幂涵与知名女神房程程担任男女主角,该影片于今年6月18日已在爱奇艺独家上线了。

  影片由总制片人路璐与导演杨佳洋倾力打造,融合当下最火爆元素,加之始终保持神秘的悬念主题,用有趣的方式展现了继中情局、克格勃等世界王牌情报组织之后的又一“王牌”——朝阳群众。

  同样,这部影片也给大家呈现了一个个精彩的镜头,该电影主要讲述了:

  情趣用品设计师苏锐(张幂涵饰)因为思念前女友关梦颖(田媛饰),设计了一款外形酷似前女友的情趣娃娃。情趣用品公司的高老板将苏锐潜心设计的娃娃当成了运送毒品原料的伪装,被蒙在鼓里的苏锐以为自己的设计获得了认可,可是一场车祸让唯一知道“线索”的高老板陷入昏迷……深夜,苏锐的房间不断传出各国语言、各色方言的香艳叫声,引起了一票由李小彤(房程程饰)带领的朝阳群众的注意……

  导演杨佳洋将一个个看似毫无交集的元素聚集在同一个故事情节里,并且带来重重好戏,无论是从剧情设计还是拍摄手法都是大胆而又有力度的。难怪杨佳洋被誉为最会玩喜剧、最懂网络观众“大尺度”的导演。

  这部影片这次又会玩出什么新花样?又会带给大家怎样强烈的视觉体验和新鲜刺激感呢?欢迎大家去爱奇艺观看这部超级爆笑、超级诙谐的悬疑喜剧《朝阳群众之娃娃有毒》!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