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怪物先生历险记》上线 孙越携众怪咖在伦敦风生水起

2017-06-24 12:03: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片中饰演男一号僵尸先生陈念东的孙越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他是北京德云社著名相声演员,并且还是“德云四少”之一,虽然现在四人都已经退出,但是各人都混得风生水起。

   《怪物先生历险记》上线.jpg

  由华锐传奇(北京)文化有限公司、 淘梦影业有限公司、 北京皇者文化有限公司、海宁无限创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天津淘梦影视发行有限公司发行,著名相声演员孙越、90后新晋小花旦冯婉珍领衔主演的电影《怪物先生历险记》今日起独家上线爱奇艺播出。电影讲述了孙越饰演的清朝僵尸陈念东在一次乌龙事件中被带到英国,随后开始了他在异国长达100多年的流浪故事。

《怪物先生历险记》街头.jpg

  郭德纲师弟孙越转战影坛 领衔主演最萌胖子僵尸

  影片中饰演男一号僵尸先生陈念东的孙越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他是北京德云社著名相声演员,并且还是“德云四少”之一,虽然现在四人都已经退出,但是各人都混得风生水起。作为郭德纲师弟的孙越,已故的相声名家李文华先生的外孙,名声不比岳云鹏差,近年来也多活跃在众人视野,在《欢乐喜剧人》里用语言的幽默力量传递欢乐的他,也把这一优势发挥到了电影《怪物先生历险记》里。

  电影当中他饰演的陈念东,虽身材肥硕、长相普通,但内心却是一个非常纯洁善良的可爱僵尸。在流浪到异国他乡之后,他结交到了吸血鬼阿祖、狼人威尔、科学怪人费兰为好友,同居船屋中,过着隐居的生活。在万圣节的夜晚误打误撞救女主小洁于危难之中,虽然喜欢小洁,但碍于身份并介意自己相貌的他并没有向小洁表露自己的心意。一个身世凄惨的僵尸,本身应该带有悲情元素的他,却因为孙越喜感的表演风格多了几分幽默属性,憨厚可爱,十分讨喜,这位喜剧表演家把自己的看家本领带到了电影当中,不可不说是这部电影的一大亮点和特色。

英伦怪物组团来袭.jpg

  英伦怪物组团来袭 颠覆常规笑果满分

  电影当中除了陈念东这一来自中国清朝的僵尸外,还集结了吸血鬼、狼人、科学怪人、女巫、杜博士等一众怪咖,上演了一出惹人发笑的戏码。与传统影视剧当中暗黑血腥的风格不同,《怪物先生历险记》不仅画风明快,整体剧情走向也是合家欢的温情路线,小洁——这个热爱神怪的古灵精怪女孩跟几个奇葩又可爱的古老怪物成为好朋友,并且一起经历了冒险,巩固了友谊。而念东也如愿以偿找到了他远在家乡中国的亲人,影片整体活泼温情、诙谐幽默的风格,恰到好处的迎合了暑期档学生放假的观影热潮。

剧照.jpg

  电影《怪物先生历险记》今日起独家上线爱奇艺,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