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网友评《变形金刚5》:敌我不分的智障剧情,恶心尴尬的插科打诨

2017-06-25 11:39:13 来源:豆瓣

文章摘要

那种看不进去想干点儿别的又不能干,睡觉又震的慌,退场吧又觉得浪费了票,这种纠结了两个多小时的心情你们懂吗?

   海报.jpg

  豆瓣热门影评:(豆瓣评分4.8)

  30天才能改名哼:三星半吧 视觉高潮很爽 爽完脑子里也没留下些什么 犹如很有职业道德的性工作者。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敌我不分的智障剧情,恶心尴尬的插科打诨。卖拷贝祭出梅林传说来给自己挽尊,结果让故事散发出更加不伦不类的恶臭气息。感谢中国资本和中国广告厂商,没有你们就不会有好莱坞最愚蠢的一坨piece of shit诞生。一星给特效不谢~

  小土:那种看不进去想干点儿别的又不能干,睡觉又震的慌,退场吧又觉得浪费了票,这种纠结了两个多小时的心情你们懂吗?

  kakakarl :第一次看动作科幻睡着多次,很多废剧情,还有一些人物线不明所以,黑化洗白靠一句话基情,鼓舞士气也靠嘴炮,画幅不断在变化,并不能感觉视觉震撼,反倒觉得更奇怪,还以为是渲染没完成……

  掉线:【D+】①系列最差,连招牌的大场面都不让人印象深刻,仿佛看了三小时机械自动化设备展览②拷贝式冷笑话发扬到极致,如同一个自以为幽默的直男癌③“特效就值回票价,谁在乎剧情啊?”的变形金刚NC粉和“我进影院就是为了看偶像颜值不关心质量”小时代NC粉,两者本质上是一样的。

  红藕香残玉簟秋:支撑我看下去的动力只有大黄蜂了,不过从头到尾我也只认得这一个汽车人,每次看汽车人打群架都一脸懵逼。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