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缉枪》上映 童苡萱变啤酒小妹引爆缉枪行动

2017-06-25 11:46: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徐兵自编自导,白举纲、连奕名、童苡萱、热依扎等联袂主演的国内首部过审的打击制贩枪支犯罪题材的影片《缉枪》登陆各大院线。

   由徐兵自编自导,白举纲、连奕名、童苡萱、热依扎等联袂主演的国内首部过审的打击制贩枪支犯罪题材的影片《缉枪》登陆各大院线,与各位影迷朋友见面。90后小花童苡萱在影片中一改往日女兵形象,化身为社会底层,靠卖啤酒艰苦维生的啤酒小妹,成为了缉枪行动中一触即发的“引爆点”。

  该影片讲述了由一场车祸牵扯出的缉枪大案,以卷入案中的小人物命运为主要线索,展开了普通人、枪贩和警察之间纷繁复杂的故事情节,体现了不同社会阶层的矛盾和生活压力。在影片中,童苡萱饰演的啤酒小妹贾小朵是社会底层小人物的缩影,与当下同龄女孩子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原本她可以像多数同龄女孩子一样过着朝九晚五的职场白领生活,却迫于生计而游走于闹市中风吹日晒的推销啤酒。她与白举纲饰演的外卖小哥徐天是一对同样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小情侣,影片一开始两人就因为生活的压力而产生矛盾,随即发生了车祸,一声枪响击破了原有的平静,从而“引爆”了警察计划已久的缉枪案。

海报.webp.jpg

  一直以女英雄形象示人的童苡萱在《缉枪》的中颠覆自我,不止出演反差极大的辛酸人物,更是敬业亲身上演喝啤酒。在某直播节目采访中,童苡萱曾提到,拍摄期间正好是最冷的冬天,大家都是裹着厚厚的羽绒服,她则是穿着短袖和小短裙在路边拍摄,为了更好的达到人物真实性,要一个镜头一口气喝完整瓶酒,她坦言当时不是喝一条就能过的,一直喝了五条才过,拍完就忍不住在路边吐,她的敬业精神也受到了剧组工作人员的赞赏和钦佩。

  对于这部电影的拍摄,童苡萱本人坦言:“虽然拍摄条件艰苦,但却又多了一次人生不同阶层的体验,这对于以后的演艺生涯也是很好的积累,能尝试更多不同的角色。”从女兵到富家千金,从欧阳倩到丁艾嘉,这一次,演绎辛酸底层人物的她,不止为观众带来了电影《缉枪》,她的又一部革命新剧《太行英雄传》也将在央视八套黄金剧场同步开播。她又将为观众带来怎样全新的巾帼形象,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