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塞班国际电影节启动 刘一含受邀获专业级认可

2017-06-26 09:03: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24日,塞班国际电影节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吴思远、江平、洪金宝、汪涛、非行、奚美娟、余男、刘一含等老中青三代影人相聚上海,为启动仪式助阵。

   6月24日,塞班国际电影节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吴思远、江平、洪金宝、汪涛、非行、奚美娟、余男、刘一含等老中青三代影人相聚上海,为启动仪式助阵。实力派女演员刘一含此次受邀出席启动仪式即是业界对于其演技的认可,也是她作为演员在业内声誉与专业度的体现,当晚一身紫色深V领礼、高挽发髻配蝴蝶形耳坠,气质优雅迷人。

  刘一含:未来要带作品再来塞班国际电影节

  塞班国际电影节是继戛纳国际电影节、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之后的又一新的海岛电影节,这次电影节以“热爱和平,和谐共生”为主题。时值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塞班国际电影节在此举行启动仪式,更是有薪火相传的传承意义。作为一个年轻的电影节,塞班国际电影节在奖项设置方面将更加注重电影的原创性,更加注重演员的演技和内涵。作为年轻演员,能够与一众前辈参与如此专业级的活动,刘一含表示非常荣幸,也坦言:自己很爱演员这个职业,享受表演的过程,未来,希望能够带着自己的优秀作品再次走入塞班国际电影节。

刘一含出席塞班电影节.jpg

  戏内一丝不苟角色多变 戏外被称逗逼二小姐

  刘一含因国内热播剧《镖门》《我的儿子是奇葩》、《两生花》以及近期《千里雷声万里雷》中对于不同类型角色人物深层次的把握,让观众记住“戴戎”、“孙妙雪”等一个个脍炙人口的角色,被业内称为实力派小花,有媒体称其绝对是位列“娱乐圈出世”这一波,一心塑造角色,从出道参演由张艾嘉导演的第一部电影《一个好爸爸》到后来的众多热播剧刘一含一直活在演员中娱乐外,但在演员的身份上,她却从未驻足。而戏外,刘一含则是天生的灵魂段子手,喜欢自黑,有时候还和小伙伴互黑,是个真实逗逼接地气的“二小姐”。

  据悉,在今年上海电影节中,由刘一含主演的《娘子军传奇》获得众多关注,被很多媒体称为中国版《神奇女侠》,她凭借自己多年的演艺经历征服了这个角色,最终完美地刻画出了这位传奇女英雄的飒爽英姿,以及女性刚毅的人物形象。2017年下半年刘一含预计有2部作品和观众见面,角色更加生活,更加接地气。《北飞行动》是一部航空题材的现代都市剧,而《幸福的配方》则是一部暖心的亲情大戏,刘一含在剧中饰演归亚蕾的女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一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