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又见钟无艳》开机 赵东昊命运大逆转

2017-06-26 20:10: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22日,由赵东昊主演王宥皓导演的古装喜剧《又见钟无艳》在象山影视城正式开机。

   《又见钟无艳》开机.jpg

  6月22日,由赵东昊主演王宥皓导演的古装喜剧《又见钟无艳》在象山影视城正式开机。由浙江华南影业有限公司出品,聚元集团,仇氏家族,牧之文化,雨花文化联合出品。该片用现代年轻人的创新想法去诠释了“钟无艳”这一段让人熟知的历史。

  赵东昊作为主演之一参加了《又见钟无艳》的开机仪式。赵东昊在该片中饰演:太子丹一角。太子丹幼时被送往楚国当质子,一直生活在恐慌和压迫之下,父亲遇害之后被接回燕国,处心积虑要杀掉钟无艳为父报仇。

赵东昊.jpg

  赵东昊在接到出演《又见钟无艳》的片约邀请时,自己也做了很多功课,“钟无艳“这段历史已经深入人心,如何突破,去诠释一个全新的故事。赵东昊说:“太子丹,这个角色其实是一个悲剧人物,独自承受着丧父之痛,绝望,愤怒,悲恸,这些都要通过细节表演极来诠释出太子丹具有深度的内心世界。

赵东昊剧照.jpg

  同时,赵东昊也表示,在影片的拍摄中自己也遇到了很多新的挑战,但是在这样一个团队中不仅可以磨砺自己同时也可以提高自身的拍摄经验,在每一场戏的拍摄当中不断进步,回馈给观众更多更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