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盗墓迷情》热拍 唐贝诗升级“打女”造型亮眼

2017-06-27 11:06: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由宁夏龙图腾影视和深圳星驰文化传播公司联合出品、肖伟强监制、蔡克健执导的悬疑探险电影《盗墓迷情》已于宁夏银川正式杀青。

   唐贝诗《古墓迷情》 (1).jpg

  日前,由宁夏龙图腾影视和深圳星驰文化传播公司联合出品、肖伟强监制、蔡克健执导的悬疑探险电影《盗墓迷情》已于宁夏银川正式杀青。主演阵容云集了唐贝诗、梁山山等一众青年实力演员,同时还有香港一代武打巨星梁小龙的强势加盟,强大的演员阵容让人充满期待。影片中唐贝诗饰演的女主角“汉娜”是梁小龙的孙女,有别于以往塑造的甜美造型,披风搭配紧身衣裤,全黑装束设计感十足,美帅有余。

  《盗墓迷情》主要讲述了偶然间发现藏宝图的梁小龙带着孙女汉娜一起踏实了寻宝之旅,路上偶遇了一群年轻人,在共同寻宝的过程中遇到不明势力的威胁,经历了一连串匪夷所思的惊险景象,险象环生、危机四伏,最终在众人的齐心协力下发现了宝藏,同时也收获到了很多比宝藏更珍贵的东西。唐贝诗饰演的“汉娜”是梁小龙的孙女,美艳动人的外貌本身就很吸引人了,加上从小就活泼好动的性格让她拥有了不凡的身手,在整个旅程中时刻贴心的保护着爷爷和众人的安危,更是与梁山山互生情愫,收获了一份属于自己的真爱。“汉娜”这个角色可以说是编剧专门为了唐贝诗量身打造的,包括性格、说话方式等等都跟她本人有着惊人的相似度,在接到剧本的第一时间唐贝诗也是做足了准备工作,本身没有一点武打功底的她特意找了武术老师学习格斗的技巧,在拍摄现场只要有时间也会跟梁小龙和同组的演员一起练习,就为了让这个角色最真实的一面呈现在观众眼前。

  据悉,《盗墓迷情》的前期拍摄工作已经全部完成,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预计明年上映,让我们一同期待“新一代打女”唐贝诗的惊艳登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盗墓迷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