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深宫蜜语》曝演员阵容 查杰、曾艳芬搭档引期待

2017-06-27 14:11: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因《刺客列传》而被大家熟知的内地新晋小生查杰此次出演的是男主景泰一角,一个表面风流,实则隐忍有抱负的“霸道”皇帝。

   曾艳芬.jpg

  由强盛影视、鑫湖资产联合出品,许文俊担任制片人,黄建业执导的古装奇幻电影《深宫蜜语》今日正式官宣女主。SNH48组合成员之一曾艳芬将出演女主沈昭雪,男主景泰一角则由日前官宣的查杰饰演。除此之外,毛佳钰、褚前、谢承颖、孙溯梦汐等人气演员也悉数曝光,阵容可谓十分亮眼。《深宫蜜语》电影主要讲述了身处深宫的老嬷嬷重返十八岁,帮皇上斗权臣、平后宫,却意外收获了爱情,并助皇帝夺回王权。但最终,她却选择自由,投身广大天地,开启全新人生的故事。

查杰.jpg

  查杰再战王者,搭档曾艳芬上演奇幻之恋

  因《刺客列传》而被大家熟知的内地新晋小生查杰此次出演的是男主景泰一角,一个表面风流,实则隐忍有抱负的“霸道”皇帝。此前在《刺客列传》中,查杰因饰演瑶光国王子慕容离而备受关注。他凭借着精致的五官,忧郁深邃的眼睛和剧中文艺忧郁的扮相,吸粉无数。更于此,在线的演技,也让其早已得到观众的肯定。此番他再战王者,搭档超人气SNH48组合成员之一曾艳芬,上演霸道皇帝爱上我的戏码。电影《深宫蜜语》的第一大亮点,则源于曾艳芬饰演的沈昭雪。她在影片里因机缘巧合重回芳华,“变身”为18岁少女。当查杰遇上曾艳芬,当“霸道皇帝”遇上“甜心嬷嬷”,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着实令人期待。

毛佳钰.jpg

  小鲜肉演员阵容齐曝光,俊男靓女超养眼

  除了男、女主角之外,该电影的其他主演也悉数曝光。在《古剑奇谭2》、《舌害》等影视作品中有过出色表现的毛佳钰此次将出演帅气郡主夕颜。侠义热肠的她为皇上和昭雪的爱情助力不少,而归属于她的“少女心”又将在哪里呢?则成为电影的另一大看点。而帅气小鲜肉褚前的实力加盟,拥有高颜值的他当然为电影增色不少。褚前曾入围上海卫视东方时尚模特大赛总决赛,个子高挑,气质出众的他同时也是时尚杂志的新宠。在《Easy》杂志的大片中,他身着黑色外套,靠于椅背,清冷的眼神尽显型男风范,俨然漫画中的英俊少年。而在此前,于影视剧《制裁者联盟》、系列电影《青天降妖录》等诸多作品中,褚前都有过不俗的表现。

孙溯梦汐.jpg

  值得一提的是,皇后的饰演者谢承颖。她演艺经历丰富,戏剧功底深厚。在接演《深宫蜜语》前,就曾经参演过《飞刀又见飞刀》、《产科男医生》、《坝上街》等多部优秀影视剧作品,并在诸多话剧和电影中饰演过重要角色。此次在《深宫蜜语》中扮演的嚣张跋扈的皇后,嫉妒心极强且诡计多端,这样的反派人物不知谢承颖会如何演绎呢?静嫔的扮演者则由甜美的孙溯梦汐出演,她是会作、会闹的小嫔妃一枚,是皇帝口中磨人的小妖精,原本是皇帝的宠妃,最后却无奈发现会撒娇不如会搓澡。经历许多的她能不能学会真情可贵呢?而她又将在景泰与沈昭雪之间充当怎样的调和剂呢?这一系列的疑问,恐要等电影上线,再见分晓!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