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伪装大师》烧脑爆红,背后真相竟是这样?

2017-06-27 14:33: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一部烧脑犯罪大电影《伪装大师》收视又创新高,在腾讯视频刚刚上映1天,就创造了600多万惊人的播放量!

  近日,一部烧脑犯罪大电影《伪装大师》收视又创新高,在腾讯视频刚刚上映1天,就创造了600多万惊人的播放量!《伪装大师》凭借原创的烧脑剧情成功逆袭,受欢迎程度直超同类型网络电影,悬念重重、充满神转折的情节发展更是受到众多网友和影迷的疯狂追捧。

《伪装大师》人物海报.jpg

  (《伪装大师》人物海报)

  《伪装大师》制作精良,年轻团队也有大力量!

  《伪装大师》的爆红背后,除了其超强的逻辑、耐人寻味的谜团,所带来的无删减大尺度高智商犯罪视听盛宴,还有其创作、制作团队之间的通力合作。

  两位年轻的出品人——陶硕、宋书昌,不但身兼出品人和制片人。学表演出身的两位,还在影片中挑战了一些小角色的塑造,结结实实的过了一把戏瘾。尤其是陶硕,饰演的富二代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两个初出茅庐的少年郎怀着一颗平常心和对事物的敬畏之心,在通往梦想的道路上谨慎前行。也是依靠着他们的真心,一步步将团队建立起来。

(《伪装大师》剧照).jpg

  (《伪装大师》剧照)

  制作出一部好的影片,剧本是其中关键,他们请来了之前吸引无数粉丝的《太子妃升职记》的编剧团队。 由美女编剧秦爽亲自操刀,对于《伪装大师》的打磨极其细致,一边讲述藏而不露的重重设计,一边以暖暗色调的影调拷问人性的阴暗,最终的成片给人的感触不但烧脑,而且完整,环环相扣。《伪装大师》的团队是大多都是年轻人,但年轻并非稚嫩,他们凭借超强的专业能力,将年轻赋予他们的激情与创造力投入到创作之中,最终得以成功。

(《伪装大师》编剧秦爽).jpg

  (《伪装大师》编剧秦爽)

  网大市场竞争惨烈,《伪装大师》探索题材新大门

  作为年轻人组成的新团队,桃子影业和立昌文化对网大、网剧市场有着清晰的认识,虽然播放媒介与传统媒体不同,但却拥有着极大受众群体。人们的观影习惯也正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越来越多人习惯于用网络来观看影视剧。

  但是网络大电影在经历了短暂的井喷式发展后,整个市场开始回归理性的发展状态,题材创新、影剧联动、IP深度挖掘成为当前市场中很多网络大影从业者都在思考的问题。网络大电影市场内部竞争日益加剧,题材雷同度高,质量有待提升,宣发渠道单一等问题也成为网络大电影新一轮变革的一大难题。

(《伪装大师》拍摄现场).jpg

  (《伪装大师》拍摄现场)

  桃子影业、立昌文化出品的《伪装大师》正是对如今市场缺口的再一次全新探索,目前市场上同类型题材在网络影视剧行业并不多见,犯罪题材超强的逻辑性、烧脑的推理情节不光是对编剧的考验对演员的要求也非常之高,《伪装大师》用专业的挂饰,紧凑的节奏,敲开了这扇鲜少有人探索的题材大门,对人心和社会发起强烈的拷问,也正是因为这样,才有了现在市场的广泛认可,收视的直线飙升!

(《伪装大师》出品人陶硕、宋书昌在接受采访).jpg

  (《伪装大师》出品人陶硕、宋书昌在接受采访)

  两位年轻的出品人也逐渐引起了业内人的关注,业内人对他们的眼光和大胆以及专业的制作团队纷纷表示敬佩。对于之后的作品也充满期待,相信他们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伪装大师》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