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包美美、吴启华搭档夫妻主演电影《冰瞳》

2017-06-28 10:10: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中央公益电影《冰瞳》日前正在中国浙江火热拍摄中。

   1.jpg

  中央公益电影《冰瞳》日前正在中国浙江火热拍摄中。本部影片讲述了一个真实拐骗、偷盗、转卖孩子的团伙在犯罪过程中给社会、家庭、当事人造成的巨大伤痛和苦难,完整披露了拐卖团伙的内部因道德缺失在金钱驱使下,一步步沦丧为人贩子、社会残渣,又在广大正义群众和警察的围剿下一一抓捕伏法的故事。本片由香港影视明星吴启华,世界搏击冠军方便,温海波以及陈咏,陈娇,包美美,张春仲,田强,齐航,等主演。

2.jpg

  作为女主演之一的包美美,此次扮演的是影星吴启华的太太,戏中这对苦命夫妇遭遇人贩子的拐骗,包美美扮演的刘艳因为自己一时的疏忽而被人贩子拐走爱女,导致内疚自责最后自杀。包美美坦言,虽然之前也演过母亲的角色,但是这个角色更富有挑战性,因为这次扮演的角色有很大的情绪波动,有一些情感上的爆发。包美美说和吴启华搭档夫妻很开心,跟吴启华的合作过程也相当默契,拍摄过程中两人很快就进入角色,情绪比较激动,双双一时失控泪流满面,相互拥抱安慰。老戏骨吴启华也夸赞包美美演他太太很合适。

3.jpg

  包美美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影视表演专业,师出明星表演老师崔新琴,与赵薇、陈坤、黄晓明同门,在校期间就受到崔新琴老师的夸赞:包美美的戏很稳!凭借《故乡的召唤》获得大连青年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凭借电影《拳来拳往》获得日本东京国际数字电影节,北京国际电影节特殊贡献奖。包美美主演的影片有《铁柱进城》,《护宝奇兵之黑楼魅影》,《一路芬芳》,《封魔录》,《枣妹子》,《我和父母》,《情洒香山》等几十部影视作品。

  包美美于2013年成立永康包氏影业有限公司,并出品多部优秀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冰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