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笑里藏刀》加紧筹备 六月底将正式开机拍摄

2017-06-28 11:03: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以川剧人物为背景,反映梨园行爱恨情仇的电影《笑里藏刀》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定景.jpg

  以川剧人物为背景,反映梨园行爱恨情仇的电影《笑里藏刀》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目前整个电影团队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将于6月底正式开机拍摄。该剧由著名川剧表演艺术家陈智林、沈铁梅担任川剧监制,国家一级导演张忠执导,贾樟柯担任艺术顾问,编剧为李牧雨。

拍摄中.jpg

  记者从剧组通告中梳理到电影《笑里藏刀》的筹备消息,据一位参加试镜的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学生介绍,她参加了6月13日的试镜,当时有超过二十位男女演员在影棚依次进行试镜工作。当时等待的时间超过6个小时,可见面试工作的认真和严谨程度。大约在下午三点左右,自己见到了导演组成员,面试约半个小时,试戏时间50分钟。记者联系到剧组一位副导演,他说摄制组在成都和北京选拔和挑选超过两千名以上的演员,主演目前已经确定,并完成了试镜的全部工作。

试镜.jpg

  6月26日,电影《笑里藏刀》剧组一行悄然抵达成都,入住峨眉电影集团一家宾馆。电影制片人表示,由于对剧本进行了较大幅度的修改调整,为了保证影片的整体质量,该剧将推迟到6月底正式开机。目前电影摄制组所有主创,导演张忠和导演组所有成员,包括摄影、灯光、美术等均已到达成都,所有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笑里藏刀》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