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东北往事之一剑一酒一江湖》定档 原班人马打造

2017-06-29 14:21: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片由实力派演员闫鹏、于淼、陈泉虎担任主演。作为《东北往事之再见江湖》的前传,影片主要讲述翔哥告别江湖,并和穆穆相遇,开起自己饭店的故事。

   《东北往事之一剑一酒一江湖》海报.jpg

  由大丰号(北京)文化有限公司、北京环纳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大有影业独家宣发的网络大电影《东北往事之一剑一酒一江湖》,将于7月4日上线!古惑仔告别江湖,恩怨风云再起!

  古惑仔告别江湖 恩怨风云再起

  翔哥刑满4年,改造好后走出了监狱的大门,打算重新生活,不回旧路。可告别江湖谈何容易?洪叔一直派小弟劝他回去,偶然相识的兄弟大飞,竟也是洪叔手下的人。翔哥远房红姨的孙女穆穆,孤身一人投奔翔哥,住进了翔哥家。单纯爽快的穆穆顺理成章开始照顾翔哥的起居,但世事的变迁、年龄的差距,使两人一直仅限于朋友的关系。此时大飞委托翔哥送的快递出了问题,他面临再次入狱的危险境地……

  实力派演员倾情主演 见证人物成长变化

  影片由实力派演员闫鹏、于淼、陈泉虎担任主演。作为《东北往事之再见江湖》的前传,影片主要讲述翔哥告别江湖,并和穆穆相遇,开起自己饭店的故事。观众可见证翔哥从一开始犹豫不决、稍显稚嫩到彻底退出江湖,逐渐成长为《再见江湖》中豁达成熟、看透世事的翔哥。翔哥的饰演者闫鹏也坦言这一角色很有魅力,人物的故事涉及事业、友情、爱情等多方面,角色不断在成长,演技发挥的空间也很大。

  原班人马倾情打造 残酷温情亦是江湖

  影片同样由意紫担任导演编剧,采用《再见江湖》的原班人马,延续了东北往事系列的一贯风格。在他笔下的江湖,有冷血残酷的一面,也有人性温情的一面。帮派老大可以不择手段去铲除阻碍自己发展的势力,但帮派兄弟间又展现了互相扶持、祸福同享的温情一面。影片中穆穆与翔哥的爱情故事,也是影片的一大看点。穆穆爽快单纯,一直默默等待着木讷的翔哥明白自己的心意,两人间发生的趣味故事也加剧了影片的喜剧色彩,使影片越发明快。

  电影《东北往事之一剑一酒一江湖》,7月4日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