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旋风辣妹》热映 校园上演跆拳道风云

2017-06-29 16:30: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李锦伦执导,秦立洋、孙雪宁等主演的电影《旋风辣妹》正在爱奇艺热映,在暑期档拉开了青春励志电影的序幕。

   《旋风辣妹》海报.jpg

  由李锦伦执导,秦立洋、孙雪宁等主演的电影《旋风辣妹》正在爱奇艺热映,在暑期档拉开了青春励志电影的序幕。《旋风辣妹》聚焦大学校园,通过一群年轻男孩女孩们追寻跆拳道冠军之梦的故事,带领观众追忆青春,回忆美好。

  叛逆是青春期中最特别的色彩

  《旋风辣妹》女主角金灿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乖乖女,满头脏辫加上色彩鲜艳款式夸张的衣着表明她有颗不羁的心。这位叛逆少女着实令人头疼,先是跟姐妹们在校园中打群架,更是厉害到把跆拳道社的高手们打翻在地。又是不服父亲管教,任意妄为。还在赛场上表白学长……小姐姐是把我们青春期中想干而不敢干的事情都干了一遍,但你以为她就是一个“不良少女”吗?原来这一系列事情背后隐藏着一个令人动容的缘由:金灿的母亲因抵抗劫匪打劫,在女儿面前被杀,这让年幼的金灿心中留下不灭的伤痛。

  哪怕有好姐妹陪伴着,但金灿也无法忘记曾经的痛苦,然而在被迫踏上跆拳道之路后,金灿的人生仿佛被开启了一扇梦想的大门,让她为之奋斗为之幸福!

《旋风辣妹》剧照.jpg

  为了梦想 我们从不曾退缩

  有人困于心中伤痛,也有人苦于身体病痛。校跆拳道女队队长鲁晴子不甘校队老拿第二的命运,带领跆拳道队艰苦训练,意欲夺下这次比赛的冠军。出乎意料的是,她一边训练一边默默承受着身体的病痛,眼看梦想的冠军之路愈走愈远,她不惜隐瞒众人执着追寻心中的梦想。

《旋风辣妹》剧照1.jpg

  诚意之作背后是演员的伤痛

  戏里迷倒众生的跆拳道男队队长孟天初心念鲁晴子,又费心安慰喜欢他的金灿。又有金灿的胖闺蜜花式打跆拳道,“吸睛”无数,让众人笑翻天。

《旋风辣妹》剧照2.jpg

  戏外却是险象环生,令人捏了一把冷汗。跆拳道比赛极具观赏性,然而因为演员们都是正牌上场,真打真踢,导致拍摄一场比赛戏码时,瘦弱的翟月亮被对手一脚踢晕,后被急救车接走治疗。拥有舞蹈底子的金灿却是个旱鸭子,在拍摄不慎落水戏码时,险些溺水,现场十分惊险,众人齐心协力救人上岸,上演了温馨的一幕。电影拍摄时正赶上炎炎夏日,演员们天天穿上厚重的跆拳道服,不怕苦不怕累,在导演的指导下拍摄出这部诚意之作,告诉我们青春不怕犯错,只要积极改正,青春会绽放出更绚烂的色彩。

《旋风辣妹》剧照3.jpg

  据悉,电影《旋风辣妹》已在爱奇艺平台上映,评分达7.7分,获观众好评。昨日电影主创在直播平台与观众互动,吸引了近4万人观看、互动。观众们纷纷表示演员们在戏里戏外都是感情好、认真拍戏,一定支持该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旋风辣妹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