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金江 1936》7月底开机

2017-06-30 20:22: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7年6月25日,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金江 1936》启动仪式举行。

   

 

  2017年6月25日,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金江 1936》启动仪式举行。

  贺龙元帅侄孙女贺邦靖、萧克上将之子萧星华、老红军王定国代表谢亚旭、中国关工委副秘书长李幼林、云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罗杰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启动仪式。

  电影《金江1936》以生动鲜活的故事,热情讴歌贺龙元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1936年率领红二六军团经过云南北上抗日的丰功伟绩,深切缅怀伟大长征中壮烈牺牲的革命先烈,生动表现工农红军与各族群众的鱼水深情,是为党及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的一份献礼。

  启动仪式上,贺邦靖、谢亚旭、李幼林、罗杰等分别致辞,表达对电影《金江1936》的关心和祝愿。

  云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罗杰在启动仪式上说,这部富有民族地域特色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金江1936》将又一次吸引全国影视界的目光。相信通过各方面的关心重视、鼎立支持,经过摄制团队的辛勤工作、倾力合作,一定能够推出一部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叫好叫座的电影佳作。

  据悉,该片将于2017年7月底开机拍摄,2018年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金江 1936》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