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梦境生死劫》看点大揭秘 7月5日上映

2017-07-03 10:47: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梦境生死劫》主要讲述杀手孔尔苟进入了一个未知世界,卷入一场关乎生死存亡的游戏中,在这个过程中,他经历德州客栈寻找同伴沧景露完成装备升级

   电影《梦境生死劫》海报.jpg

  电影《梦境生死劫》由北京金亮兄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聚怡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重庆博呄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安徽禾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营销发行。该片由冀金亮担任总制片人,陈诺导演执导,张童非、魏迪森编剧,金亮、纵昕芸、金柯、张翔蝶、荆民强、RITA(匈牙利)、高建勋、顾骁等主演,王不凡、王威友情出演,是一部集科幻、冒险、枪战等众多元素于一体的影片。

  作为一部包含众多精彩元素的电影,《梦境生死劫》有以下几大看点:

  看点一:包含动作、科幻、枪战、爱情、背叛等众多元素

  电影《梦境生死劫》主要讲述杀手孔尔苟进入了一个未知世界,卷入一场关乎生死存亡的游戏中,在这个过程中,他经历德州客栈寻找同伴沧景露完成装备升级,樱花酒馆黑帮火拼之后,最终在戒备深严的帝国大厦成功盗取“梦境”,就在快要完成任务的时候他的好伙伴却又遭邪恶势力绑架,要求他拿“梦境”换人,于是他按照要求到指定地点交易,然而事情根本没有他想象的那么简单,面对同伙出卖,对手死而复生,三路人马齐聚,“梦境”最终花落谁家,杀手又能否重回现实,一场生死大战一触即发的故事。

  看点二:实力派颜值担当

  据《梦境生死劫》总制片人冀金亮介绍,在此次电影的角色选拔过程中,除了考虑到颜值外,导演更加注重演员本身的演技和气质是否符合剧情中人物的角色,投简历的演员近一千人,最终经过层层的选拔,金亮、纵昕芸等主演脱颖而出,担任本片的主角。同时冀金亮也表示,剧组的拍摄过程十分的辛苦,大家都很努力,也都很认真的对待这次拍摄。

  看点三:专业团队打造精品电影

  本片导演陈诺,2012年执导的微电影《护宠特工》荣获金鸡百花奖,获得了众多专家的一致好评,评价陈诺的作品充满想象力,具有自己的创新和风格。陈导参演的MV《我是江小白2016》和电影《火锅英雄》,对饰演的人物进行了完美的刻画,足见陈导在演艺方面的深厚功底。本次执导电影《梦境生死劫》,也将自己的独特的风格贯穿到电影当中,相信一定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心理和视觉体验。

  据悉,本片将于2017年7月5日在腾讯视频独家上映,届时喜欢的观众可以登陆腾讯视频搜索观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梦境生死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