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江湖恋》7月12日上映 刘羽琦、陈潇加盟

2017-07-04 11:55: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片中的冷美人——兰,由被称为新一代“网络少男杀手”“中国第一网络美女”的刘羽琦饰演,她曾在2006年荣获足球宝贝全国选拔赛总冠军、国际小姐总决赛最佳上镜奖,被港媒封为内地“嫩模女神”。

   《江湖恋》海报.jpg

  由北京无量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上海量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大有影业独家宣发,贲放担任总策划,张天伦监制,夏子钦担任导演,石一伊、金庆丰担任制片人的电影《江湖恋》将于7月12日上线。

  踏入江湖,道义至上

  沿海小镇,威廉和大角两兄弟率领的两大帮派——白边,黑边长期盘踞于此。小镇青年不,本身只是一个暗恋邻家女孩汐却不敢表白,开着咖啡厅混日子的小人物,却因自己的好兄弟三尺介入帮派斗争,在与白边中神秘冷美人兰、好战的风、狠辣的大角哥的较量中,不的战斗热血和战斗天赋被强势激起,一发而不可收。然而接下来,汐的暧昧与伤害,帮派斗争的升级,与冷美人兰灵与肉的纠葛,兄弟三尺的困境,让本无心江湖的不必须挥动拳头杀出重重包围。

  “中国第一网络美女” 刘羽琦,“小林志玲” 陈潇强势加盟

  影片中的冷美人——兰,由被称为新一代“网络少男杀手”“中国第一网络美女”的刘羽琦饰演,她曾在2006年荣获足球宝贝全国选拔赛总冠军、国际小姐总决赛最佳上镜奖,被港媒封为内地“嫩模女神”。此后超频率高调出镜,成为内地最受瞩目的电影小天后。代表作品有电影《爱,很美》《喜爱夜蒲2》,电视剧《结婚前规则》,《驯夫记》等作品。本次在影片中饰演身材热辣,外表冰冷寡言,内心如火的兰。

  不生命中第一个暗恋的女孩——汐,由有ChinaJoy最美ShowGirl之称的陈潇饰演,陈潇凭借清纯的容貌和火爆的身材被人称为“粉红女郎”和“小林志玲”。与游族网络签约后,推出很多优秀游戏作品如《斗破苍穹》《新水浒ol》等。在影片中,汐一举一动都是美好的样子,只是汐不属于不。最终汐以某种形式回到不的身边,只是带着时间中绝不可倒回的遗憾。

  当江湖遇见爱情——性感与暴力,至刚与至柔的完美融合

  不,以无敌的武力称霸江湖,懒得与世人同流合污,享受着世界自然的清风与朝阳。他以作为咸鱼为终极梦想,但是有需要他的地方,不,一定会出现。美好的情感都是为了解决人类痛苦感受而存在,而爱情是为了缓解人孤独而存在的情感。喜欢一个人也会有不同的感受,可以让人变得勇敢,也可以让人变得卑微。不的暗恋是失败的,但是每个人最终都会找到自己的归宿。影片也通过一些台词“打女人的男人都是人渣”“鹰角镇不会有人打女人”来引导男性应具有大丈夫侠义精神,从意识上起到保护女性的目的。

  重情重义的不,会如何拯救兄弟,拯救爱情,还有那个孤独而平凡的自己?2017年7月12日,《江湖恋》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江湖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