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梦幻西游》曝演员阵容 文渊演绎真人版杀破狼

2017-07-07 09:11: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文渊将在该剧中饰演黎渊,网游原型人物为杀破狼。一啸生风雪,长歌动寒霜。

   文渊街拍.jpg

  2017年7月6日,影视剧《梦幻西游》曝光演员阵容。该剧改编自同名网游,由徐惠康、李亦翀执导,陈瑶、文渊、龚俊等联决主演。讲述了一群游戏高手因为游戏中的一个bug,而被卷入到了虚拟与现实交叠的危机之中的故事。

  据悉,文渊将在该剧中饰演黎渊,网游原型人物为杀破狼。一啸生风雪,长歌动寒霜。杀破狼这个人物在游戏中,飘逸潇洒、气宇轩昂、能文能武、卓尔不群,具有神秘的天狼血统,擅用弓弩。

  因该剧需要跨越不同次元,在着装上的也会有现实和游戏中的不同装扮。文渊表示:“我很满意自己游戏人物装扮,因为从小就是《梦幻西游》玩家,对于杀破狼的这个人物的塑造也会有自己想要呈现出来的东西。”。游戏中的打斗场面也将会在剧中呈现出来,为了更好地还原游戏人物,文渊在拍戏之余更是勤加练习射箭,让人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文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