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爱上女主播》定档7月14日 当红女主播成名路

2017-07-07 11:28: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六六大学毕业后,进入了一家主播公司,工作中她发现主播的行业并不像自己想象得那么简单。在公司里她认识了才艺型主播CC、性感型主播YY以及聪聪老师,在公司前辈们的帮助下六六在主播的道路上成长迅速。

   《爱上女主播》海报.jpg

  由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独家宣发,成都麻绳影业制作,阿峥担任编剧及导演,黄思嘉、谢岱翰、李俐杰主演的网络电影《爱上女主播》将于7月14日在优酷独家上线。

  直击大陆主播文化,揭开当红女主播成名之路

  六六大学毕业后,进入了一家主播公司,工作中她发现主播的行业并不像自己想象得那么简单。在公司里她认识了才艺型主播CC、性感型主播YY以及聪聪老师,在公司前辈们的帮助下六六在主播的道路上成长迅速。六六与聪聪老师慢慢建立了超越友谊的感情,但六六不知道,可爱的CC,性感的YY接近六六都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六六如何在复杂甚至处处陷阱的主播行业取得自己的一席之位,她要付出多少代价才能实现自己的主播梦想?这是一个关于青春成长的励志故事。

  “生时代”成员黄思嘉,乐队奇才李俐杰本色出演

  饰演六六的黄思嘉是国内首个男女混合偶像团体组合“生时代”成员之一,该组合于2017年1月获得CCTV星光大道年度十强。除此之外,黄思嘉还参加了浙江卫视由罗志祥担任总教头的大型女团音乐养成真人秀《天生是优我》节目,其中她出色的表演得到大家广泛的关注。黄思嘉本次在影片中饰演一位自小学习舞蹈,练过跆拳道、咏春拳,身材热辣,内心善良的女主播,在影片中大唱英文歌,与黎奇热舞,甜美热辣,让观众直呼过瘾。

  饰演金生的李俐杰,在音乐方面有很高的天赋,曾获百事群英大赛全国十强,所在乐队荣获克拉玛依九歌原创音乐节"最受欢迎乐队"。出演多部影视作品,如《小李飞刀》《大宋才子黄庭坚》《朝思墓想》等,本次在影片中饰演一位贪恋女色,有些变态倾向的游戏行业大佬金生。

  影片把直播间文化带到观众面前,满足了许多网友对于直播间的好奇心,正面展示了主播们的直播“套路”和真实生活,令广大吃瓜群众直呼长知识了!这些年轻女主播在实现自己梦想的同时,也在面临着金钱、名位的诱惑,每一次选择都直接关系到自己的主播前途和命运,让观众也不禁为她们捏一把汗。

  专注打造精品网生内容

  大有影业是一家专注于服务精品网络视频内容的平台,拥有丰富的发行宣传经验和资源,同时愿意投资和扶持具有IP培育方向的导演和团队。大有影业已成功打造《丧尸屠城2》《恶魔校花》等多部优质网络影视内容。

  《爱上女主播》7月14日将在优酷独家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爱上女主播》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