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中华兵王》定档7.20 爱国精神永续传承

2017-07-10 14:20: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中华兵王》讲述了家境贫寒的男主胥峰,从小遵从爷爷的遗愿,立志当兵,保家卫国。在一次执行任务中,他最亲密的战友何叔阵亡。

   《中华兵王》剧照.jpg

  由金盾影视中心、大丰号(北京)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明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天津淘梦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独家宣传发行的网络电影《中华兵王》定档7月20日在爱奇艺独家上映。该电影由胥明文执导,香港著名影视歌三栖明星周子扬,香港演员邓紫倩联袂主演。

  铁血英雄,不忘初心 弘扬爱国精神

  《中华兵王》讲述了家境贫寒的男主胥峰,从小遵从爷爷的遗愿,立志当兵,保家卫国。在一次执行任务中,他最亲密的战友何叔阵亡。一直以来,何叔待他如亲人,既是他的队长,也是他的亲密战友。何叔的阵亡,更加坚定了胥峰热爱祖国的强大信念,一步步从一个稚嫩的小伙成长为一个有担当的刚毅军人。

《中华兵王》剧照1.jpg

  保家卫国,舍己为人 致敬人民子弟兵

  为了今日的和平安定,革命老前辈牺牲了自己的生命,当代军人也在默默地奉献自己的热血青春乃至生命。但国家的繁荣和强大同样离不开每个国人的努力和奉献,军人退役的导演胥明文一直怀揣着这颗爱国之心,满满正能量的他影响着身边人燃起爱国激情。

  一句胥明文的话足以看出他创作这部电影的初衷:“我为生是中国人而骄傲,我因曾是中国军人而自豪,在部队时我愿把青春和所有献给军队,退役后我愿把生命和一切献给国家,我们是中国人,有着中国魂!为山河也为最爱的人。为推进国家繁荣而努力。为给子孙后代一个更完美的人生而奋斗,祖国万岁!人民万岁!”

  《中华兵王》7月20日爱奇艺独家上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中华兵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