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弹指神通》开机 超强主创阵容亮相

2017-07-11 11:45: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片讲述的是神枪手特工张铁通厌倦了打杀生涯,天真善良、待人真诚直率的他藏身于五金厂工作享受着平凡生活。

   电影《弹指神通》开机.jpg

  2017年7月9日,由深圳市大唐星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州市好家伙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深圳聚光绘影工作室联合出品,淘梦独家宣发的都市武侠动作电影《弹指神通》在广东惠州正式开机。

  据悉,该影片由导演徐仕兴执导。此次开机仪式,他携手监制崔炎龙,总制片人林毅、李卓恒,联合制片人张亮亮、于聪聪,美术指导陈斯妍,摄影师罗嘉壕,特效指导伍尚斌,制片主任刘慧以及主演赵毅劼、冉晨、刘语乔、杨晓波、史一帆、吕宇等人共同出席。

开机现场.jpg

  都市武侠题材 漫画式热血炫酷打斗

  影片讲述的是神枪手特工张铁通厌倦了打杀生涯,天真善良、待人真诚直率的他藏身于五金厂工作享受着平凡生活。然而只想当一名普通民众的铁通,意外获得了超能力“弹指神功”,使他不得不走上超级英雄之路,而且时常因能量巨大引发自爆。所以他只得带着“为何会拥有神功”的疑惑,走上了寻找废除武功的能人异士之路,直至遇到毒王程嗔大师的任性女儿——刁蛮公主茜芳,一个喋喋不休的话痨。她和铁通性格大相径庭,让他看到了废除武功的希望。可惜他不但没有废除武功,反而能力越来越强,也招来了想洗牌现代武林的段正龙的追杀......

主创.jpg

  幻想根植现实 导演实现现代武侠梦

  导演徐仕兴表示,他自小特别喜欢武林江湖,但因为武侠片的故事和概念仅止于古代,所以一直想拍一个关于现代武侠的电影。故事构建的初期就像是一个自我探索的过程,不断追问自己一些问题,比如如果各大高手在2017年会怎样生活呢?假设各行各业是有自己的功夫的,高手应该都在民间,但为什么在现实生活中都没有见到过呢?他们是换了比武的方法吗?还是大隐隐于市?片中打斗的方法还会有新的变化吗?这些问题一直被他和编剧们不断反复回答又推翻,直至整个《弹指神通》的剧本雏形出现。所以它相对导演徐仕兴之前的作品要更自然更有质感,因为它是经过现实生活推敲出来的都市武侠世界,但同样也会保留了他以往幻想的风格。在这一次作品中,尽量尝试为武林片的历史长河上增加一种时代的诠释形式,大家敬请期待,也希望大家会喜欢。

主创合影.jpg

  高颜值卡司火力全开 粉丝期待感十足

  备受关注的卡司阵容,也随电影的开机在网络上曝光。男主角由《雷霆扫毒》中“关智”一角的扮演者——赵毅劼饰演,英俊帅气硬朗的外形再加上出色的演技让这个新生代的小鲜肉备受喜爱。而女主角则是由拥有爽朗火辣性格的冉晨出演,这个看似娇小的女孩,不仅身怀诸多神技能还自带女王范儿气场,不由让人对她眼前一亮!

  如此出色的男女主演阵容,再加上大唐星禾御用的千万票房“影帝”吕宇,携手小鲜肉“帆帆”——史一帆,这样的强强联手将会展开怎样的惊喜创作呢?而这次在《忍者校园》与吕宇饰演情侣关系的“秋仔”,两人的再度合作会撞出什么火花呢?敬请大家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弹指神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