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宝尊上,你来抓我呀》定档7.21 穿越神话将开启

2017-07-11 14:50: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影片的首款海报初次曝光。该款海报的整体场景为现代校园,揭示了该片的时代背景为现代,海报中影片各主人公身着校服一一在列

   《宝尊上,你来抓我呀》海报.jpg

  由禧宝(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葡萄子(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青春魔幻爱情电影《宝尊上,你来抓我呀》系列片上部于近日定档将于7月12日上线。

  校园主题海报首曝光 故事展开引猜测

  今日,影片的首款海报初次曝光。该款海报的整体场景为现代校园,揭示了该片的时代背景为现代,海报中影片各主人公身着校服一一在列,唯一与众不同的是画面正中的一位女生却身着古代服装。服装的时代差异让人十分好奇故事将如何展开。

  据悉,影片主要讲述了一个充满神话色彩的青春魔幻爱情故事:上古千年,因插手凡事而被贬为凡人的宝尊上(多闻天王)在这一世中记忆被封印,成为了一个高中生。千年前被宝尊上所救,而后又为爱献身的唐朝女子唐幂幂跨越千年只为追寻挚爱宝尊上。此世同为高中生的白玉娇又在种种因缘际遇下介入了二人之间,展开了一场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主演阵容初曝光 人物关系引遐想

  该片由电眼鲜肉帅哥刘潺搭档两位小花——甜美小可爱李可以及内地人气音乐组合Mi2成员、加拿大小天使 Miki共同担任主演。在片中刘潺将饰演男一号宝尊上,而李可和MIKI则分别出演唐幂幂和白玉娇。

  两女一男的典型三角布局,不禁让人浮想联翩。而为爱献身的唐幂幂如今为何身处现代?白玉娇的身份究竟如何?三人之间又将上演怎样的故事?一切尽在7月21日《宝尊上,你来抓我呀》,上古多闻天王跨越千年的魔幻爱情故事等你一起揭晓!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