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血战铜锣湾3》即将上线 再现热血豪情

2017-07-12 11:03: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该影片由导演刘宝贤执导,编剧刘宝贤、朱娜,制片人孙诗婷,关智斌、利哥、黄子扬、冯丽丽、大佛等人联袂主演。

   《血战铜锣湾3》海报.jpg

  由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吉林省舞帝传媒有限公司、美美视界(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惠州市创进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东精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星球部落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北京辉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独家宣发的《血战铜锣湾3》即将在爱奇艺上线。

  据悉,该影片由导演刘宝贤执导,编剧刘宝贤、朱娜,制片人孙诗婷,关智斌、利哥、黄子扬、冯丽丽、大佛等人联袂主演。

《血战铜锣湾3》剧照.jpg

  铜锣湾热血再现 关智斌变身古惑仔

  影片讲述了大陆女孩悦然在香港读大学,一日,她被流氓骚扰陷入危机,洪兴古惑仔孝天出手相救,并因意外伤人入狱两年。此时,悦然对孝天一见钟情。两年后,孝天出狱,即将以香港大学优秀毕业生身份毕业的悦然找到孝天表白。面对悬殊的社会身份差距,一开始他并不敢接受悦然的爱,后来在悦然的积极鼓励下,孝天重新做人,接手了祖传的武馆,正式开始新的生活,同时与悦然定下婚约。就在二人即将结婚的时候,孝天自幼的好兄弟出事了。

  《血战铜锣湾》系列一直着重展示香港古惑仔和东北古惑仔,与前两部相比,《血战铜锣湾3》首次将主要人物定位在香港古惑仔身上,更是邀请到香港英皇艺人关智斌的加盟,饰演了一位荷尔蒙爆棚的铜锣湾杠把子传人。同时由利哥饰演的东北古惑仔代表人物东哥,也在影片中一展东北人的幽默与豪迈。待影片上线,势必要掀起一阵全新的古惑仔街头风。

剧照.jpg

  《血战铜锣湾》树立古惑仔新形象 帮派之争加入浪漫爱情

  一直以来,观众们对香港古惑仔的了解、理解还停留在八、九十年代的香港电影中,对古惑仔的认知比较负面。影视在很大程度上对人的影响是直接的,尤其当经典形象建立后,观众将很难分清影片中哪些部分是真实,哪些是虚构,这便在一定程度上误导了大家对真正古惑仔的认知。

  时至今日,香港古惑仔的生活早已改变,此时的年轻古惑仔有对于生活的美好追求,更有个人价值实现的全新方式。古惑仔这个称谓,更多的成为一种特殊香港历史、文化的保存与记忆传承,《血战铜锣湾》便是为了重新树立在新时代的经典古惑仔形象。此次电影《血战铜锣湾3》将以一个唯美的爱情故事为切入点,向大家展示当下新古惑仔的形象、生活,敬请大家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