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红衣诡村之幻·谜》定档7月13日 古宅惊魂恐怖来袭

2017-07-13 15:30: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当“黄老邪”化身考古教授,“鸠摩智”变为灵异专家,一个坚信:一切的灵异事件背后,都有一个科学的解释。

   《红衣诡村之幻•谜》海报.jpg

  7月13日由浙江金网华典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红衣诡村之幻·谜》在爱奇艺独家上线,其营造的氛围更加诡异和吸引,层层推进,有惊悚又不断制造着悬念,扣人心弦。

  “黄老邪”遇到“鸠摩智”

  当“黄老邪”化身考古教授,“鸠摩智”变为灵异专家,一个坚信:一切的灵异事件背后,都有一个科学的解释。一个认为:有些迷信都有其自身的道理,存在即合理。围绕着灵异事件,“黄老邪”和“鸠摩智”互相斗法,据理力争,一言不合就吵架,两大经典形象将在《红衣诡村之幻·谜》中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何解释神秘的灵异事件,看两大老戏骨互怼飙戏。

  幻由何处生 谜局何以解

  一个看上去一片安详静谧的村落,灵异事件接连不断地发生,古宅里到底隐藏了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两位科学家挺身涉险,到底是有鬼作怪,还是另有起因。红衣女子的神秘力量,十岁小女孩的不同寻常,老宅里的人怪异的举止言行......当谜团一层层被剥开,当真相一步步的接近,惊悚灵异事件险象环生,令人不寒而栗。如何面对重重谜团,看剧中人如何破局。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