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闪光少女》北京首映礼 刘泳希霸气总攻强吸粉

2017-07-17 09:50: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6日,刘泳希主演的电影《闪光少女》在京举办了盛大首映礼,现场,刘泳希身着裙裤礼服亮相红毯,拖尾裙摆设计搭配修身长裤,酷帅又不失甜美。

   刘泳希.jpg

  16日,刘泳希主演的电影《闪光少女》在京举办了盛大首映礼,现场,刘泳希身着裙裤礼服亮相红毯,拖尾裙摆设计搭配修身长裤,酷帅又不失甜美,霸气总攻风惹得现场粉丝表白直呼老公。

  红毯上众星云集,编剧鲍鲸鲸、导演王冉、主演徐璐、彭昱畅、刘泳希等悉数亮相,华语电影教父江志强、乐坛金牌音乐制作人梁翘柏、吴秀波、李冰冰、春夏、井柏然、周笔畅等也纷纷现身助阵影片并力荐。映后,现场观众不约而同自发鼓掌喝彩,电影中千指大人刘泳希超燃表现更是实力圈粉,收获了一批粉丝的膝盖,而作为自己出演的电影处女作,刘泳希表示特别感恩大家能够对自己的认可,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喜欢古风和二次元文化,今后也会努力加油,呈现更多精彩的作品出来。

  据悉,电影《闪光少女》7.20日正式公映,即将密集展开全国影院路演。而此前,电影《闪光少女》已在全国范围内举办千场大规模点映,成为华语电影史上口碑评分最高的青春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泳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