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动作公路喜剧《乌龙刺客2泰国大劫案》圆满杀青

2017-07-17 10:40: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片围绕板砖侠李泓泉和苞米侠花老白展开。漫画家冷昊泽笔下的同名人物板砖侠李泓泉是一个具有传奇色彩的人物,他身怀板砖绝技和好兄弟苞米侠花老白惺惺相惜。

   《乌龙刺客2泰国大劫案》主创.jpg

  由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吉林省佰立通邦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的网络大电影《乌龙刺客2泰国大劫案》近日在泰国圆满杀青。影片由王瑜担任出品人,贲放担任监制,刘辛格担任总制片,金庆丰担任制片,冷昊泽担任导演。

  影片围绕板砖侠李泓泉和苞米侠花老白展开。漫画家冷昊泽笔下的同名人物板砖侠李泓泉是一个具有传奇色彩的人物,他身怀板砖绝技和好兄弟苞米侠花老白惺惺相惜,两人一起摆地摊谋生,后来受邻居李大娘委托,去救李大娘的女儿李三寿,在救人的过程中两人摧毁了一个大型国际诈骗邪教组织。

  《乌龙刺客2泰国大劫案》除了沿用即将在暑期档上线爱奇艺平台的电影《乌龙刺客》原班人马,更有《人再囧途之泰囧》、《唐人街探案》的泰国制作团队倾情加盟。团队以院线电影为初衷,辗转泰国、长春两地取景拍摄。创作团队欲凭借震撼的枪火场面,独特的武打动作设计,精细的前期特效化妆以及大量后期特效包装,再次打造网大行业之标杆。

《乌龙刺客2泰国大劫案》拍摄.jpg

  在网络电影《民国灵异录》、《乌龙刺客》、《向死而生》均有亮眼表现的李泽宇,此次饰演板砖侠李泓泉一角。从无名的小配角一点点成长为备受关注的主角,其中历经的艰辛可想而知。同时,由李泽宇出演的网络电影《新聊斋之僵尸新娘》,也在7月6日于优酷视频独家上线,观众可见证其演技一点点地蜕变。

  影片中李大娘的女儿李三寿一角由沈雨萱饰演。作为YY直播平台娱加公会的一名签约主播,沈雨萱凭借靓丽的外型跟动听的歌喉深受粉丝喜爱,17年更通过改编版《一人饮酒醉》火遍全网。唱而优则演、初涉电影圈的她会展现怎样的精彩演技,令粉丝期待不已。

  动作公路喜剧《乌龙刺客2泰国大劫案》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后续消息将持续更新,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