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老男孩追爱大明星 爆笑爱情喜剧《囧神驾到》将上线

2017-07-17 10:44: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片由张元洲、喻洁、杜康、蒋文堂、岳跃、何丽娟等实力派演员主演,为观众献上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囧神驾到》海报.jpg

  由四川博娟商贸物流园、四川星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浩丰影视传媒、四川华泰飞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大有影业独家发行的爆笑爱情喜剧《囧神驾到》将于7月21日优酷视频独家上线!老男孩追爱大明星,爆笑故事欢闹开场!

  老男孩进城寻爱 为追大明星血战黑帮

  元宝,是一名出生在深山凄凉村庄里的单身大龄青年,身材矮小,长相丑陋,但他孝顺勤奋,善良热心肠,是个老好人。奶奶过世后,背负着奶奶的遗言进城寻找爱情,经过各种坎坷之路,终于与身材高挑的影视明星杨冰相遇。但追求杨冰谈何容易,一边黑帮大哥也看上了杨冰,手下的小弟纷纷出谋划策;另一边杨冰的保镖也千方百计阻挠元宝的追求计划,究竟元宝最后能否报得美人归?一番闹剧如何收场?

  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 寓意深刻引人期待

  影片由张元洲、喻洁、杜康、蒋文堂、岳跃、何丽娟等实力派演员主演,为观众献上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影片的主人公元宝进城后,没有迷失在物欲横流的繁华生活中,即使追求大明星杨冰屡败屡战,甚至卷入了和犯罪团伙的斗争中,都一直保留着他原来的纯真本性,最终印证了好人有好报,收获了意想不到的惊喜。创作团队希望借此鼓励当下年轻人永保初心,明辨善恶美丑,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

  精心打造接地气喜剧 追爱故事妙趣横生

  为打造接地气的爆笑喜剧,创作团队对剧本进行了多番打磨,力求情节跌宕起伏又妙趣横生,博观众一笑的同时又回味无穷,发人醒思。老男孩的追爱故事如何落幕,观众可在影片上线后一探究竟。影片的发行方大有影业,是专业的网络影视投资、制作、发行、营销平台,已签约多位专业导演,拥有丰富的发行经验和行业资源,成功打造了《我的丧尸女友》、《恶魔校花2》等多个优质案例。

  爆笑爱情喜剧《囧神驾到》,7月21日优酷视频独家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囧神驾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