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闪光少女》北京首映礼 李诺少女感十足展现二次元魅力

2017-07-18 12:53: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16日,青春热血校园电影《闪光少女》在北京举办首映礼,史上最年轻的金马奖编剧鲍鲸鲸、导演王冉“夫妻档”惊艳亮相。

  7月16日,青春热血校园电影《闪光少女》在北京举办首映礼,史上最年轻的金马奖编剧鲍鲸鲸、导演王冉“夫妻档”惊艳亮相,主演徐璐、彭昱畅、李诺等悉数出席,现场,李诺身着斑马元素拼接连衣裙亮相,格子波点的撞色拼接,结合斑马图案的卡通形象,鬼马不拘一格的同时又不失清纯,为炎炎夏日带来了一道俏皮的风景。

图1.jpg

  李诺

  在首映红毯上,更有井柏然、李冰冰、吴秀波、周笔畅等众多明星助阵红毯及首映礼,各路大咖养眼吸睛,不止娱乐界明星现身为影片站台,文化界知名人士也前来支持。文化界著名作家、茅盾文学奖得主刘震云,世界杯总决赛高低杠冠军、北京奥运会火炬手毕文静也来到了现场,可见影片的巨大魅力得到了各行各业人士的高度认可。

  映后,现场观众不约而同自发鼓掌喝彩,凭借“二次元碰撞民乐”这一独特设定,看似无大牌的《闪光少女》出人意料地广受好评。电影中李诺少女感十足的表现更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而李诺则表示:这是自己首次出演二次元题材的电影,因此对二次元的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直观的接触,希望能演绎出一个不一样的闪光的自己,给观众们带来惊喜,并希望大家在正式上映时也能多多支持。

图2.jpg

  主创合影

  电影《闪光少女》由北京数字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出品,酷博特文化传播(天津)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鲍鲸鲸编剧,王冉执导,徐璐、彭昱畅主演,刘泳希、李诺、骆明劼、韩忠羽、鲁照华、陈雨锶、乐思宏联袂出演,除了正青春的演员,影片还有陈奕迅、闫妮、耿乐等倾情客串,幕后制作班底也相当豪华。《失恋33天》编剧鲍鲸鲸,新锐导演王冉,华语电影教父、曾出品过《卧虎藏龙》、《英雄》、《捉妖记》等经典电影的亚洲金牌制片人江志强,《我是歌手》的音乐总监梁翘柏,实力派制作人强强联手,“闪光”出击,为影片质量保驾护航。据悉,影片将于7月20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燃魂上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